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6|回复: 0

周易成道长和合术挽回感情我的个人真实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7 13: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老公正好大我十八岁,我们之间隔着一个少年青春的距离。我和他之间真的很狗血,他和我爸爸还是认识的,以前我还礼貌的叫过他叔叔。
    后来我去了广州读大学,正好我的专业和他从事的行业挂钩,他从我爸爸那里得到我的联系方式以后,请我出来吃饭,问了我一些问题。当时也没有对他有什么意思,只是觉得这个叔叔很有礼貌,文质彬彬,没有中老年人油腻的感觉。后来他经常来广州出差,经常请我吃饭,我得知他自己有个儿子,读高中,他和他老婆分居两地,名存实亡的状态,他还经常关心我的私生活,问我和我男朋友的感情进展,学习情况什么的。后来我和我男朋友因为一些问题分手后,我就经常和他一起玩,他来了广州,我们就去看电影,吃宵夜,去海边漫步,像情侣一样。


    慢慢的,我感觉我越来越依赖他,慢慢对他产生了一些想法,他给我的感觉和以前的恋爱不一样,感觉很踏实,很稳定……
    有一次我隐晦的表达了我对他心里的想法,他面色很凝重,几个月都没有再来广州,也没有联系我。我很难过,但是也只有假装坚强。没有想到几个月后,他发了信息约我出去吃宵夜,告诉我,他也喜欢我,并且在和他妻子办离婚。我当时惊喜万分,然后我们两个都喝多了酒,还开了房……事后我一点也不后悔,我很开心,感觉终于和他在一起了。
    后来我们又开心的度过了一段时间,我也快要毕业了,他帮我安排好了一个公司,我就安稳的去上班了。工作稳定后,我就想和他结婚了,问他什么时候娶我,他却面露难色,说他前妻不肯离婚,而且孩子还在读高中,不想影响他高考发挥。
    我忍了一年,等他儿子高考完,我就问他什么时候离婚娶我,他却又找各种借口拖着我,我真的气死了!我不能在等了,我必须要他离婚娶我,我就打电话给他前妻,直接表明了我们的关系,并且劝她妻子早早放手。他知道以后很生气,说我太冲动了,一点也不懂事,并且不再理我。没两天我冲动得后果来了,他妻子居然直接告诉我家里人,说我做小三,勾引有妇之夫。我家里人知道以后,直接把给我请了长期病假,把我关在家里骂我,要我和他断绝关系。我在家里绝食,可是没有一个人理我,我知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就四处想办法求救,我的大学同学兼闺蜜说在她老家有一种巫术可以让心爱的人对你死心塌地,并且想尽办法和你在一起,长相厮守。
   


    我假意告诉家里我愿意和他断绝关系,并且不再见面,但是我想去旅游一下,散散心。家里人和我的闺蜜确认她会接我,并保证我的安全,就让我出门了
    又是高铁,又是汽车,终于到了湖南长沙,找到了最靠谱的周易成道长zycdas,道长耐心的听完了我的诉求,表示可以帮助我。
    做完法事以后,我在长沙玩了几天,又去了岳麓山橘子洲,风景美如画,我都想永远留下来待再这座小城里。


    我回到家后,父母却不像我走之前那样对我生气失望的样子了,而是说我自己开心就好,女大不中留,希望我自己做好选择之类的话。我疑惑之间,他却登门了,告诉我,他这几天思考了很多,他是真心爱我的,并不是欺骗我,他已经和他前妻办好了离婚证,希望得到我家人的支持和祝福,光明正大的娶我进门。
    我本来心里是带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效果来的如此之快,我真的感受到了神灵法在帮我挽回了我的爱情。
    我和我老公的婚礼已经定在了今年国庆。我只需要好好准备做一个美丽的新娘子,这段婚姻来之不易,谢谢周道长,让我在上天的安排下有幸遇见您,您是真正有本事的大师,如果大家遇到和我有同样感情问题的人可以去找周道长,我亲身体验,真实有效!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0:59 , Processed in 0.090320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