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7|回复: 0

北京八维集团怎么样?三个新兴热门专业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12 11: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八维集团是集产业、教育、研究及人力资源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北京八维集团以培养工程专业型人才为目标,现开设十五大热门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网站工程专业、大数据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网络工程专业等等。今天给大家介绍三个值得选择的新兴热门专业~
  

  校园风光~

  一、软件工程专业

  软件工程专业是2002年国家教育部新增专业,随着计算机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及中国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软件工程专业已成为一个新的热门专业。软件工程专业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为基础,强调软件开发的工程性,培养能够从事软件开发、测试、维护和软件项目管理的高级专门人才。
  

  热门专业任你选~

  二、网络工程专业

  网络工程专业主要讲授计算机科学基础理论、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及应用知识、网络工程的专业知识及应用知识。网络工程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具有本专业领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一定的实践技能,并具有良好的外语应用能力的高级研究应用型专门人才。

  三、人工智能专业

  人工智能专业是中国高校人才计划设立的专业,旨在培养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应用型人才,推动人工智能一级学科建设。2018年4月,教育部在研究制定《高等学校引领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并研究设立人工智能专业,进一步完善中国高校人工智能学科体系。2020年3月3日,教育部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人工智能”专业成为热门专业。
  

  专业师资,祝你实现梦想~

  今天给介绍的三个专业,大家了解了吗?八维的师资大多数来自名企,拥有着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从教学上,就保证学生接触的知识技能与社会、与工作岗位接轨。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2:12 , Processed in 0.085829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