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5|回复: 0

[已解决] 封号?还不赶快看手机群控不封号秘籍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1-7-16 23: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众所周知,手机群控软件在使用脚本自动控制手机软件运行时,会因为过于频繁以及动作指令固定被某些软件认定为恶意操作,从而无法正常使用甚至封号。而广大的群控软件使用宝宝们都切身体会过封号的痛是多么痛彻心扉。本人也是遭受过沉痛的打击,所以,一直致力于寻找怎样可以尽量不被封号,或少封号。因为封号的损失真的太大了,是时间金钱精力的多重打击。

前段时间我接触到一款新的群控软件-Total Control,之前听朋友们在说用起来还不错,系统稳定,支持也比较到位。但一直没下手,但最近他们新版本上线了,朋友说脚本里多了个接口,可能可以尽量避免被封号,我瞬间就心动了,于是下手买了试试看。关于Total Control的其他功能我就不赘述了,百度一下,各种介绍以及使用感受多的是,我只说说这个新的脚本接口-device.click2 ()。



举个例子,我要实现用脚本在某APP内自动不间断关注其他用户,如果用一般的脚本只能一直点击某一个固定位置,封号的风险非常大,而用device.click2 ()就可以随机点击指定区域内的随机位置,这样能模拟手动操作,毕竟人的手动操作肯定是不可能一直不间断点击某一个位置完全不变的。所以,会很大程度的降低封号风险。

这个功能是非常的人性化和贴心了,我为了研究这个接口去看了TC的脚本手册,才发现脚本手册完全是个宝藏啊,里面有很多TC的隐藏技能,只要愿意,还能找到很多超好用的功能,我打算好好去学习一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8:00 , Processed in 0.12976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