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8|回复: 0

冰姿:副业刚需时代,小白创业应该如何选择一款好项目?

[复制链接]

573

主题

573

帖子

9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4
发表于 2021-9-6 14: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元宝
  “副业刚需”这个词,真的是非常贴切的描述了这个时代的诉求。当代的成年人生活成本高,生活压力重,很多的人在正常工作之外拥有第二职业已经成为了一种必不可少的需求。扩展副业的主要目的是获得更多的收益,不仅能够补贴家用,还能实现财务自由。

  尤其是这次的疫情,更是让大家清楚地看到了有副业的人承受风险的能力强太多了。

  可是我们该如何正确选择一个好的项目作为副业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份市场前景好、投资压力小、长短期收益都很可观的创业项目:冰姿。

  优势一:大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

  选择一个副业项目,就是要选择一个跟紧时代趋势、站在风口的行业,这是最重要的。毕竟,雷军都曾经说过,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

  近年来,国家对健康产业的投入加大,大健康行业产值急剧上升。国家于2016年10月25日印发并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作为我国医疗健康产品发展的重要引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是今后15年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行动纲领,中国大健康产业正步入黄金期。

  

  与此同时,我国的肥胖人群也在不断增加,人类健康问题受到严重挑战。据统计,2020年中国肥胖人口规模超3亿人,2020年中国功能型瘦身食品市场规模达2793.7亿元,预计2023年增长至4020.8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9.9%。

  而冰姿深耕健康瘦身领域,其市场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增加。现在把握住冰姿项目,就是站在创业营收的风口,站在成功机遇的面前。

  优势二:产品品质好,适用人群广

  投资副业项目,说白了就是发展基于人脉的生意,所以选择一个好产品至关重要。

  而冰姿产品都以复合果蔬粉、决明子粉、木糖醇、中链甘油MCT粉等人体有益的物质为主要成分,不仅能够帮助人体健康瘦身,还可以为人体提供丰富的营养成分与活性物质,促进肠胃蠕动,有利于身体毒素的排出、肠道环境的改善和人体免疫能力的提高,为日常饮食的营养成分吸收保驾护航,从源头消除易胖体质,全面打造易瘦体质,真正做到治标又治本。

  

  因此,冰姿自上市以来,各大销售平台的网友对它的评价都非常高。其中既有居家主妇,也有白领女性,更有很多企业高管人员。她们认可冰姿,不仅是因为产品本身的功效出众,可以有效解决身材不好、脂肪过多等问题,更因为“冰姿”这两个字有着令人无法不信服的魔力!

  此外,冰姿适合人群非常广泛,无论是减肥族、爱美族、懒人族、加班族,还是吃货族、熬夜族、亚健康族,都可以在使用冰姿来改善自身健康状态。而好的产品自己会裂变,只要产品品质好,有效果,人们自然而然就会把它介绍给身边的朋友,我们也就拥有了源源不断的客户来源。

  优势三:实战经验丰富,培训帮扶好

  加入冰姿,我们将不再是一个人的战斗,而是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并肩同行,一同成长。冰姿拥有完善的商学院帮扶体系,专业的培训课程,专业运营导师一对一解决创业困扰,帮助创业小白快速成长。

  

  

  冰姿用匠心打造高品质产品,用创新社交新零售模式赋能大众创业,无疑是当下时代一次里程碑式的创新。同时,冰姿的轻创业模式必将引领新零售时代潮流,以强劲品牌势能为更多创业者保驾护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1:08 , Processed in 0.075924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