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回复: 0

「美一天燃烧一天」DAILYME亲测力荐,口感比想象还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1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近在朋友的推荐下,我饮用了一款来自国外团队研发的轻体瘦身饮品「美一天燃烧一天」,这款饮品在养护肠道方面非常不错。


    随着年龄的增长,不仅是皮肤,肠道如果保养不好也容易产生“初老”问题。就拿我自己来说,有时候工作忙老是吃外卖,久而久之肠道也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尝试了「美一天燃烧一天」轻体饮品,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帮我补充身体所需营养成分,餐前餐后喝或者运动前后喝,对养护肠道、补充营养非常好。


   


    「美一天燃烧一天」


    美一天推出了多款健康瘦身饮品,而我由于肥胖、肠胃消化不良的原因,优先选择了「美一天燃烧一天」款。这一款饮品适合:运动前需要增强效率的人群、寻找代饮的人群、身体容易疲乏的人群。而我更符合以上几点,尤其是身体经常容易疲乏,导致工作学习没有动力。在朋友推荐下,试着使用了2周,明显感觉身体的沉重感消失了,身体开始变得有精神,而饮品的清甜味道,让我越来越喜欢。


   


    「美一天燃烧一天」燃脂最佳选择


    「美一天燃烧一天」添加了辣椒粉,以此替代化学成分,运动前饮用热身效果十分明显。其中添加的蔬果成分含有瓜拉纳提取物、菊苣根提取物、蜂蜜、木糖醇、野樱莓等12种天然成分。而野樱莓和木槿花的混合是可以促进排毒,达到增强运动效果的目的。同时,「美一天燃烧一天」的口感十分富有层次,清甜、醇厚的味道,很多年轻人爱喝,完全替代白糖带来的负担,对于身体的代谢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现在,饮用「美一天燃烧一天」,已经成为我维持健康生活的必备品,十分感谢朋友的推荐,这款饮品就像为我量身定制的一样。接下来,还将会继续尝试美一天推出的其他功能性饮品,让自己越来越健康美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6:51 , Processed in 0.07044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