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9|回复: 0

眼部变美诉求有哪些呢?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高级会员

紧到长不帅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1-9-12 11: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眼睛是直视心灵的灵魂所在
  这足以说明眼睛好看的重要性


  没有先天的五官优势做颜值支撑也没多大关系,至少我们还能后天“改”:


  ▲看她专注于比赛更热爱美丽,眼部的改变让她更为神采!不仅增加双眼神韵,减龄更少女!


  ▲看她的美商真的挺高的,和我们的变美思路在同一条“战线上”,改变后天然美感挡不住!
  #眼睛到底应该怎么动#
  才是我们想要的好看 ?
  直接来看我们的变美诉求!
  #关于眼部的改善诉求#
  诉求一:
  在“无痕”这条诉求上可以说我万众一心吧!毕竟对带有眼整痕迹的状态,我们都归类为“失败”行列,所需皆为:眼睑线条清晰流畅,眼型自然。


  △超雅案例:双眼皮手术后


  △超雅案例:双眼皮手术后
  这样的需求其实也是手术治疗成功的体现之下,它在动静态的体现上主要的表现点是:上眼睑的线条都是清晰且平整的,看不到动刀的痕迹,配合眼神的灵动,体现出眼部神态之美。
  诉求二:
  眼部缺陷尽量不会被暴露并且已经通过相关术式处理,尽可能地突显自身的眼型优势。


  以眼部基础为出发点,针对于不同的眼型情况:
  上睑脂肪厚、眼距宽、上睑褶皱线条不平整等,这些都是能通过不同术式进行综合改善的,需要因地制宜,因人而异。


  △超雅案例:双眼皮手术后
  每个人原生眼部的形态不同,后期呈现出来的处理后的眼部比例也是不一样的,但是专业的医师会依据脸型轮廓、眼部基础等等来综合打造美眼。


  △超雅案例:双眼皮手术后
  诉求三:
  降低对生活、工作的影响,轻恢复期是最好的。
  超雅医美不动刀双眼皮手术综合改善
  1,无切口
  超声波共振实现上睑脂肪、组织的清理,无需多层多点缝合手法,自然粘粘,一次成型,永久自然。


  △超雅案例:双眼皮手术后
  2,自然流畅,适应人群广
  面对不同的眼部形态,本院持有“梁氏公式”和“梁氏上睑松弛肌肤无痕消除”两大无需动刀处理上睑问题的技术,保障上睑形态不受任何风险干扰的情况下自然流畅,适应人群广,基本无禁忌。


  △超雅案例:双眼皮手术后
  百万美眼案例,已经成为超雅医美的活招牌,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选购本院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专家咨询方式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5:43 , Processed in 0.07694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