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回复: 0

菲蜜丽VRT私密激光,帮助产后女性重拾自信,拒绝“尴尬”

[复制链接]

235

主题

235

帖子

21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8
发表于 2021-9-12 12: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近几年,我身边有不少的同事好友都新添了一个伟大的身份——妈妈。

  她们当中的很多人在谈论生完孩子后,都感觉身体大不如从前了!不仅一孕“傻”三年,而且还一孕老十岁。孕前身材苗条,产后肥胖大肚子,游泳圈,粗胳膊粗腿,虎背熊腰齐齐上线......

  在一次姐妹茶话会中,她们开始分享和倾诉自己生完孩子后,身体上遭遇的巨大困扰和“尴尬”——压力性尿失禁。

  

  压力性尿失禁是指喷嚏或咳嗽等腹压增高时出现不自主的尿液自尿道外口渗漏的现象。症状表现为咳嗽、喷嚏、大笑等腹压增加时不自主溢尿。而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则是由于女性在经历怀孕及自然分娩后,盆底肌组织会受到严重的撕裂损伤,同时阴道也会因胎儿的挤压而过度扩张、弹性明显下降。

  “我从没想过,这些事竟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原先轻松简单的动作,比如原地跳跃、跑步,本该平平无奇的日常,比如打喷嚏、咳嗽、大笑,都有可能造成控制不住的漏尿。自己也尝试过多种办法去治疗、改善,但最终的结果却总是一般,现在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说罢,长叹了一口气。

  正是因为压力性尿失禁在产后女性身上是一个普遍现象,宝妈们也由此达成了一项共识:产后修复,真的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重要。

  其实,更需引起重视的是,“压力性尿失禁”不仅会发生在已经生育的女性身上,还是一种“自然规律”,肥胖、便秘、先天因素、衰老……都可能造成此种情况的发生。这意味着每一位女性都有一定几率要直面这一问题。

  为响应众多产后女性的急切期待,菲蜜丽VRT私密激光由此应运而生。作为最早一批率先进入中国女性市场的私护项目,菲蜜丽VRT这些年来也取得了十分不俗的成绩,深受广大产后女性的认可和推荐,可以说是有口皆碑了。

  据了解,该项目源自著名的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作为高端的激光设备,其治疗原理正是通过全新一代的VRT分龄私密健康技术,专门针对女性阴道受损粘膜进行全面修复,尽管其收费不低(单次治疗费用不低于6000,疗程三次费用不低于1W8),但它同时也能够帮助产后女性迅速恢复到生育前私处的紧致、健康状态,显著提高产后生活质量。

  

  而为了确保达到最佳的效果,菲蜜丽VRT私密激光所应用的VRT技术会根据不同女性的阴道状况与实际需求,个性化地调节剥脱和热作用比例,设置合理的治疗深度,并将适宜的激光能量作用到粘膜固有层及肌层中,以此修复断裂的胶原纤维,促进胶原组织的新生,有效增加阴道壁的厚度及弹性,使阴道强效收紧,轻松解决阴道松弛、漏尿等问题。

  总得来说,菲蜜丽VRT私密激光是飞顿公司为解决广大产后女性共同的“健康困扰”而特别推出的女性私护项目。飞顿公司并不希望菲蜜丽VRT私密激光只是一件冰冷的产品,而是能够成为一份专属于女性的贴心礼物;此外,飞顿公司欣赏“为母则刚”,却更心疼妈妈们所承受的“难言之隐”;最后,飞顿公司期待由菲蜜丽VRT私密激光的出现,可让更多女性重拾乐观与自信,正确且勇敢直面自身的私密健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2:38 , Processed in 0.07726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