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回复: 0

秉承“全人教育”,掌门教育的转型DNA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1-9-12 19: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掌门教育宣布布局素质教育赛道,针对青少年核心素养与能力发展需要,掌门教育将以科学、艺术、语言三大领域为核心,推出多元化的素质教育系列产品。目前,已正式推出口才、美术、编程三大素质教育课程。

掌门教育表示,三大素质教育产品将秉持“全人教育”的理念,遵循孩子的身心成长规律和能力发展要求,提供科学系统的个性化素养提升方案,从而引导、锻炼、激发孩子的内在天性、学习能力和综合素养,为学生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综合型、创新型人才提供助力。

同时,据掌门教育介绍,本次转型动作也是基于掌门自身的DNA。掌门教育旗下品牌掌门1对1作为个性化教育头部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让教学高效快乐”,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 已搭建了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探索出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让“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落到实处,帮助更多孩子更好地学习。

详细来说,掌门1对1的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MIDES)、智能教学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和学习路径自适应四大学习应用,贯穿于课前、课中、课后的教学全过程,可以将个性化、智能化教学落到实处。

此外,基于多年来积累的庞大数据池,掌门教育还通过数据分析、模式识别和数据挖掘,助力师生多个维度的精准匹配,让学生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师,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同时,帮助学生实现被动学习到主动学习的转变,提高学习效率。

这些基础性的系统架构可以很好地助力素质教育课程“个性化”的实现。据掌门介绍,素质教育课程将继续采用1对1授课形式,提供测评和导学环节,为孩子提供针对性诊断,并根据学生的需求、个性、行为、习惯进行个性化学习路径规划。

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素质教育市场在2015至2019年间,市场规模从2642亿元增长到5286亿元,CAGR为19%。需求持续存在且在政策严管学科教育、鼓励素质教育的大背景下,素质教育需求和供给有望迎来新增长。

素质教育一个长期的发展赛道,这个赛道考验地不仅仅是企业的实力,更是对教育本身的坚持。正如掌门教育所提倡的,“用心深耕,为用户打造个性化的服务,不断打磨自身服务,加强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才能行稳至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1:34 , Processed in 0.15251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