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回复: 0

鼻综合有哪些项目?效果怎么样?隆鼻手术安全吗?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禁止发言

紧到长不帅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1-9-13 10: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近被大家问到关于鼻综合的相关情况比较多,后台上的事儿比较多就不一一回复啦,今天就给大家扒拉一下鼻综合的案例。


  求美者:琳琳
  变美方式:鼻综合
  主治医师:重庆超雅梁杰
  大家好,我是琳琳,我原生的鼻部状态如下:


  △隆鼻手术前
  鼻头肥大,山根矮,我对我的鼻子真的嫌弃了不少年,天天对着镜子想着这个地方改改,那个地方少点问题肯定不错的。
  先前面诊的医院,多家是不太理想的,后来到超雅就面诊后,犹豫了一早上,下午就去做了。医生给我定的方案是耳软骨垫鼻尖+缩鼻头+假体垫山根。


  听说取耳软骨不疼,我也挺放心的,其实嘛,这个主要看医师的,毕竟操作好了,就不怎么疼,好比我们平时感冒打针,有的医生打针就是不疼,技术嘛!
  我比较难看又油腻的状态我就不发了,我直接上图我拆线后的哈!


  △隆鼻手术后
  对医院的售后服务点赞,做的真的炒鸡好的,基本上这几天都有问我的状态,还跟我说什么时候拆线,不要忘记了。
  这个阶段的的护理呢!就要注意一下
  1,伤口清洁要注意
  2,拆线了也得隔一天才能沾水
  3,术区别用力去揉搓,更别大力碰撞
  4,饮食清淡。


  △隆鼻手术后
  看着的确是蛮自然的,鼻尖变小了,还是有一些肿吧,我想消下去后就彻彻底底的好看了,注意事项要整好!
  术后15天


  △隆鼻手术后
  整整半个月的时间,肿胀消掉了,灰常自然了吧,嘿嘿,给大家展示下我的美鼻吧!我觉得挺美的,看来找男票不难了,哈哈,本菇凉单身了20多年啦。


  △隆鼻手术后
  现在想想幸亏自己当时下定决定做鼻子了,不然哪里有现在到处现在自己美鼻的我呢,所以啊,想要变美的千万不要犹豫了,赶紧吧!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医美只要选专业的医师就没问题的!


  △隆鼻手术后
  现在我的主要注意事项就是避免外力碰撞,我正常挖鼻孔倒是没什么反应了,可能我恢复的比较快吧,每个人的状态不同,到了不同时期医嘱也不同的,要多跟医师沟通。


  △隆鼻手术后
  很自然了,跟天生相差无几了,揉捏只要是较为小幅度的,基本没什么问题的。弧度我也很爱的,特别好!
  术后30天


  △隆鼻手术后
  现在适当的揉捏可以hold住,没太大的问题,但是碰撞还不行,我觉得这个碰撞的问题要时刻注意,尤其是用力的碰撞。我看很多人都说得3--6个月的恢复期。


  △隆鼻手术后
  不管怎么样,非常感谢超雅的医师帮我塑造美鼻,一点痕迹都看不出来,特别的自然,是我心目中的美鼻!
  专家咨询方式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7:33 , Processed in 0.08060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