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6|回复: 0

不动刀双眼皮手术【0痕】,永远的神!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1-9-13 13: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家好,我是麦子,我是一家少女服饰店的老板娘,来我这里的顾客都是一些小女生。
  其实吧,我觉得本身如果青春一些,元气多一些,可能生意更好一些,毕竟我可以做模特啊。但是,因为我是“三角眼”,化妆也麻烦,上镜也显老,所以拍出来真的不好看。


  【应国家法律要求,不能放对比照片,看双眼皮手术前照请加客服微信索要】
  术前:显凶显老
  一边三角眼,一边内双,上睑松
  今年20出头的我,把自己霍霍成了30左右的模样,怪不得不少顾客对我的年龄有质疑呢,扎心啊!


  人生只有很多后悔的事儿,没有不让你做选择的事!这次我做出选择了!要变美!
  # 关于双眼皮手术面诊
  像我这个年龄,其实还是处于少女时期,我爱22岁嘛,看到电视上那些青春少女的眼型就挺自然的,我就想要那种的。


  在超雅我看到很多经典案例,也咨询了梁医师,找他面诊的感觉轻松又踏实,他是实在人,哈哈。


  即便在我一连串的问题下,他还是有条不紊的帮我解答,我不懂的,他就拍我眼睛,让我知道哪个部位存在哪个问题,应该要怎么解决,还给我现场演示了他们专利公式是如何设计眼型的,一点都不敷衍我。
  一方面我想快速恢复,不耽误生意,另外一方面我想自然无痕,医师也为我制定方案,用独家术式保障极速复原,不动刀又安全。


  # 关于双眼皮手术后恢复
  术后即刻


  △双眼皮手术后
  有点肿,不过形状我还是觉得是自然的,这点对我太重要啦,我只是想美的那么自然一些嘛。让我心满意足的是:没有人工痕迹呢!!
  术后5天


  △双眼皮手术后
  在今天之前一直还是一点点的肿,虽然别人不会看出来,但是我亲自做过的嘛,所以对细微的变化是了若指掌的,现在弧度很好。


  △双眼皮手术后
  上睑组织祛的很匀净的,我喜欢的自然大眼款!一些老顾客知道我之前的情况的,我也坦白我整了,她们还打量看看有没有疤什么的,真的跟天生一般。
  术后9天


  △双眼皮手术后
  恢复成这样我可太开心啦,自己代言自己店里的衣服,穿在身上我就是行走的代言人,店里生意也好了不少。


  △双眼皮手术后
  真是没有想到我只是动了眼睛而已,让颜值变化超大,现在的我是行走的带货小公主!
  颜值提升,财运也好很多,感觉我离最美老板娘的目标又进了一步,哈哈哈。


  △双眼皮手术后
  双眼皮手术专家咨询方式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0:24 , Processed in 0.12784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