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4|回复: 0

武汉近视激光手术恢复期多久?做完近视手术后视力会下降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3 15: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此前,央视财经的一则关于#近视眼手术后还可能近视#的报道上了热搜,让很多想通过近视手术来矫正视力的人“寒了心”,甚至对20多年来的近视手术技术产生了怀疑!那么,近视激光手术需要多久恢复?手术后视力会下降吗?我们一起来听听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是这么说的。(艾格眼科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近视激光手术恢复期多久?
  其实,近视激光手术的恢复时间不能一概而论。对于全飞秒、个性化飞秒手术,一般术后24个小时就可以恢复。当然,也有少数人术后早期角膜水肿尚未消退,但是1-2天后基本可以恢复正常。
  虽然近视激光术后有短暂的恢复期,但是不会影响生活和工作,也不需要特意的休息,有很多小伙伴术后第一天就可以正常工作呢!每个人做完近视眼手术的恢复时间是因人而异的,大部分3-6个月可以恢复。
  但是对于想要从军、考警校、考公务员等的同学们,需要提前安排好时间,眼科专家建议尽量在征兵体检前3-6个月完成手术。
  激光近视手术术后需要注意对于眼睛的养护:
  ①做完近视手术以后的一周内,建议多闭眼休息,看远方、看绿色。
  ②术后一个月以内,使用电脑或手机20~30分钟,休息10~15分钟,可以远眺或者闭目休息。一个月以后,可适当延长用眼的时间,每使用电脑1小时,休息10分钟左右。
  ③保持良好的用眼习惯,定期复查视力,这样好视力才会长久稳定的维持下去。
  做完近视手术后视力会下降吗?
  艾格眼科屈光手术专家表示:近视手术本身是安全的,近视手术后再近视,跟近视手术无关,而是近视患者术后没有合理用眼导致的。
  关于近视眼手术,近些年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很多人蠢蠢欲动,却又因为种种原因给放弃了,之所以会放弃做手术,不外乎就是怕术后存在的后遗症会严重影响正常的生活。
  质疑近视手术安全性的往往是没做过近视手术的朋友,真正做过近视手术的,反而认为,近视手术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近视手术其实很安全,只要你遵医嘱合理用眼,术后再近视的几率很低。近视发生是不可逆转的,所以医生倡导“防在前,控在后”。
  但是我们眼科医生希望大家眼睛都不要近视,从小就做好预防措施,眼睛不近视就不用做近视手术,但如果真近视了,咱们也有科学安全的解决办法——近视矫正手术。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温馨提示:除了戴眼镜外,越来越多的人尝试做近视眼手术,在选择近视手术的时候,格格要提醒近视的宝宝们,近视手术虽然越来越成熟,但一定不能盲从,要选择靠谱的医院和医生,做专业的检查和评估。
温馨提示:艾格眼科针对高考生、大学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并实行预约制手术,为摘镜人员提供全面安全保障,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0:19 , Processed in 0.14070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