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9|回复: 0

初格XCOPY西打酒:意大利罐式发酵 酿出真品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3 20: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西打酒在欧美等国家是仅次于葡萄酒的第二大酒饮品类,但在中国市场,仍然属于高增速但小众的品类。不过,西打酒在年轻人当中颇受喜爱,Party、夜场、聚餐......这些场合下必不可少。

  一瓶优质的西打酒,需要保证从采摘到酿造工艺整个过程都一丝不苟。

  

  近日,初创西打酒品牌“初格XCOPY”发布全新发酵型西打酒产品,包含“夜店风格款”与“潮酷畅饮款”两种系列。自产品上市以来,初格XCOPY的这两款产品就受到大量年轻群体的追捧,俨然成为一种新潮时尚的标签。据悉,新品共有“凤梨味、苹果味、接骨木味”等6种口味。潮酷畅饮款原果汁含量≥90%,夜店风格款原果汁含量≥60%。产品原料来自品牌自有果园,在自有酒庄采用原果汁罐式发酵技术进行504小时密闭式发酵、零人工添加蔗糖色素。初格表示,这些技术可以减少西打酒氧化,进而提升清爽口感,减少成熟水果味。

  

  为何初格XCOPY西打酒能在短时间内打动年轻消费群体的心,这与其产品特性与酿造技术分不开。初格XCOPY西打酒由嘉桐酒庄生产,嘉桐自有500亩专用酿酒苹果种植基地,其基酒都是由果园新鲜水果压榨制作(而非浓缩果汁调配),烟台气候和环境条件非常适宜苹果生长,被农业部确定为中国苹果优质产区,烟台苹果以“果形端正、色泽艳丽、果肉甜脆、香气浓郁”享誉国内外,因此基于此所酿造的初格XCOPY西打酒具有自身独特的美妙风味。

  除了对苹果原料的严格把控,酿造技术也是一款西打酒想要达到极致口感的关键。初格XCOPY引进国外先进工艺设备,基于意大利ASTI罐式发酵工艺,一点一滴都是精致工艺的体现。ASTI位于意大利西北部的皮埃蒙特产区,被誉为“王者之酒,酒中之王”的巴罗洛红葡萄酒(Barolo)便是产自于此。采用意大利ASTI罐式发酵工艺使得产品酒果味十足,且口感清新优雅。

  未来葡萄酒酒精浓度会步入低度化时代,其中,以起泡酒、西打酒为代表的低酒精度酒将迎来高速增长阶段。最新研究表明,人类味蕾更偏爱低酒精度葡萄酒。并且,参照英国低酒精度葡萄酒的畅销情况,可以预见未来葡萄酒的酒精含量将会向低度化发展。

  

  初格表示,西打酒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成为市场主流产品是完全可能的,这也是初格XCOPY一直以来所追求努力的目标。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西打酒民族品牌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磨砺,或许初格XCOPY西打酒可以成为果酒类民族品牌的领军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0:23 , Processed in 0.07537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