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回复: 0

泰拓水晶标在定制礼盒上的完美应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4 10: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送礼,在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在一般场合下送礼,只需讲究一个投其所好就万事大吉。但是在亲密关系中的送礼中,不但对象要钟意,还要能体现出自己品味不土、花钱不抠、态度不敷衍......可见送礼这件事,想要不落俗套又正中下怀,实在是难上加难。





亲密关系中偶尔的仪式感必不可少,平日里可以允许你不浪漫,但如果情人节都不送礼物,后果就不是跪键盘跪榴莲那么简单了,情侣之间送礼,胡乱敷衍也非常有可能让现任秒变前任。


那么有哪些高质量送礼指南?当然是水晶标私人定制礼盒。水晶标,是目前广告定制中非常火爆的一种工艺,号称哪里都能贴,而且颜值非常高,不仅能实现3D立体浮雕效果,而且通体透亮光泽感强,无论是相片图案、文字等等均可定制,而且没有数量限制,一个都能定制,制作快,工期短,一般当天就能完成,是私人定制礼盒的首选。


而且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打印好的水晶标一贴一撕即可轻松完成转印,适用范围极广,各类鞋帽、服装辅料、箱包、玻璃艺术品、茶叶包装盒标签、工艺品,木材、塑胶、运动器材、头盔等等都可以轻松进行转印粘贴。


成本不高,工期较短,但是效果非常好,这类水晶贴可以应用在各种礼盒包装上,无论是图案、文字还是照片都可以定制,让私人定制没有门槛,毕竟现在80、90后已经成为社会的消费主流,这代人普遍着拥有追求时尚、潮流的个性。因此,私人定制乘势而起不无道理,也慢慢成为一种成为社会潮流。定制也将成为市场的一块大蛋糕,市场空间很大。


入局定制市场,选择一款优秀的产品是重中之重,水晶标,无疑是首选。





泰拓数码旗下的水晶标打印机,整机用料扎实,采用优质零部件如知名品牌爱普生行货喷头,搭载稳定工艺,胶水直喷长期使用也不会堵塞喷头,打印出来的水晶标立体感强,光泽度高,转印方便,耐刮耐磨防水防晒,想要了解设备以及水晶标加工一件起印均可咨询了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2:31 , Processed in 0.22873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