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回复: 0

武汉大学生做近视手术有优惠吗?中秋节三天时间够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4 16: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中秋小长假就要来临了,你准备怎么过呢?武汉大学生开学也有一段时间了,很多大学生们通过艾格眼科微信咨询平台咨询中秋节摘镜各项事宜。比如大学生做近视手术是否有一定优惠呢?目前我院针对中秋节假期来摘镜的大学生们有一定的优惠哦!!! (艾格眼科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除了手术费用等问题,大家还比较关心手术时间安排问题,中秋节只有三天假期,够不够做近视眼手术呢?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表示:近视眼手术有3个步骤是不可缺少的,就是术前检查、手术和术后复查,第一天检查,第二天手术,第三天复查即可。所以中秋三天假期是完全足够的。


  中秋“搞定”近视手术三步骤
  1.首先,你需要抽出半天时间到医院进行术前检查。近视手术的术前检查必不可少,通过术前检查可以判断你是不是符合近视手术的条件,以及适合你的手术方式。
  2.手术当天留出半天时间。因为术前检查和手术不在同一天进行,在手术当天,真正躺在手术台上的时间只有几分钟,但你还有术前准备、术前宣讲等环节,一般来说,半天时间基本足够。手术无需住院,激光手术完成略作休息,护士给你讲解术后用药及用眼注意事项后即可回家。
  3.手术后次日到院复查,查看手术恢复情况。以上这些,都可以在假期完成。手术后谨遵医嘱,对假期及以后正常生活不会有太大影响。


  目前主流的的近视手术术式有哪些?
  1、半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半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在我国开展年限较久,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可以做个性化角膜切削,对于高度散光和对夜间视力要求较高的朋友而言,可以选择个性化精雕微飞秒手术。如果只是改善用眼需求,半飞秒手术是可以矫正100度-1200度近视范围,但具体还是要参考个人角膜厚度,也需要角膜形态正常才能手术。
  2、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是目前最先进的手术方式,微创安全,术后角膜生物力学稳定性好,相对半飞秒而言不容易干眼。比较适合喜欢运动或从事运动行业的人群。但是全飞秒是透镜取出术,角膜消耗相对半飞秒较多。如果近视度数过高,角膜厚度不足够的切削,医生也不会建议做全飞秒。
  3、ICL晶体植入手术
  ICL晶体植入手术最大的优点就是安全可逆,术后视力往往会超出患者预期的好,满意度还是比较高的。而且这种手术方式是高度近视患者的福音,许多高度近视患者是无法做激光近视手术的,这时候晶体植入手术无疑就给了高度近视患者摘镜希望。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全面开展全飞秒激光,半飞秒激光、个性化精雕飞秒、ICL晶体植入术等近视手术方式,不论是高度近视、超高度近视、角膜偏薄患者、干眼患者,只要检查合格,都有相应的近视手术矫正方案可供患者选择,真正做到手术方案“量眼定制”,保障每一例手术更安全、更有效。
自2003年建院以来,已完成近10万例近视矫正手术,其中近8万例准分子激光手术,近2万例ICL晶体植入手术,无一例术后严重并发症及感染报告。

温馨提示:艾格眼科针对高考生、大学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并实行预约制手术,为摘镜人员提供全面安全保障,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3:14 , Processed in 0.07697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