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回复: 0

掌门教育打造高质量教学服务链路 因材施教让教育更有温度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1-9-14 17: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今,随着孩子课外时间减少,教育试错和决策成本增加,用户对教育服务的要求向更高的标准迈进。也因此,个性化教育受到用户的青睐,在校内学习之外,针对孩子的知识掌握情况和学习习惯,定位孩子的学习盲区,提供专属定制化的学习解决方案,成为用户的核心诉求。

在众多教学模式中,在线1对1辅导因其独有的“个性化、高互动、强监督、优效果”等特点,让用户在享受在线教育便利性的同时,几乎能够享受到与线下相同的教学服务。社科院的《蓝皮书》数据显示,在线1对1以其高度个性化和互动性取得良好教学效果,受最多家长偏向选择,占比超四成;中科院《中国 K12 在线教育市场调研及用户消费行为报告》表明,47.3%的家长表示给孩子报辅导班时1对1是第一选择。

自成立以来,掌门教育就坚定地扎根于1对1领域,主张以学生的个体差异为出发点,通过教研教学、智能科技、服务运营等多个环节,为学生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学习方案。

在个性化的基础上,教学品质、教学效果也是家长重点考量的因素。对于在线教育企业而言,品质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命脉。为了保障前端高品质、个性化在线教学服务的持续稳定输出,掌门教育持续深入在教研、师资、技术以及服务等各大端口的布局,以高品质、一体化的教学全链路构建起深厚的产品竞争壁垒与口碑护城河。

有深度的教学,需要深刻钻研教材。对教材的钻研要深入浅出,即把教材钻得越深,悟出来的道理就越透彻,这样老师讲起课来就能够讲在点子上。在教研方面,掌门教育深耕教研教学研发,设立本地化研究院、个性化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智能化研究院,四大教研院分领域深耕整合教研资源,为前端教学提供针对性支撑。只有丰富的教学资源才能支撑起个性化教学内容的持续稳定输出,实现学科和学情的广泛覆盖。

有深度的教学,需要教师一针见血、入木三分地传授知识。对教师的能力培养,是做有深度的教学的基础。掌门教育十分重视对老师的选择和培育,具有严格的入职筛选体系和长效培训机制为师资打造奠基。每位入职掌门的老师都要经过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试讲好评等多方面考试测评。同时,掌门还打造了由教研院、教学院强强联合的“双院联培”制,打造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教学管理质量体系,将掌门教育的“精英陪伴式教育”落到实处。

在科技赋能教育方面,掌门教育打造了4.8万多个知识主题、1100万个智能课件、1.3亿多个智能题库。同时,依托千万注册用户积累的海量数据,掌门教育搭建起了精准的学习者模型构建体系,打造了视频教学课堂、用户学习数据、标签化题目大数据三大优势数据库,以数智化能力为释放个性化教学活力奠定了重要基础。

为全方位保障用户的权益,掌门教育还推出了「云监督」计划,将内部教学、教研、产品服务、质量监管和外部客户服务、第三方权威平台监督等各个环节进行流程化、精细化、标准化管控,严格统筹打造教学、服务、金融等多环节完整高效服务链条。掌门教育将班主任、师训团队、客服、质检以及外部平台联动,采用“五位一体”的长效管控体系,对教学服务质量进行立体化的考察监督。

掌门教育能够在教育行业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其对优质教学服务的坚持,并对课程服务中的多个环节精益求精,根据中科院、社科院的多份报告显示,掌门教育在课程师资、教学效果、用户口碑、品牌综合满意度等方面上,均位居行业前列,优势明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6:42 , Processed in 0.07944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