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7|回复: 0

塌鼻子逆袭成网红脸靠的竟然是隆鼻手术?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1-9-15 13: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没做隆鼻手术以前,我化妆都没什么劲儿,为什么?因为眼睛在美,再怎么好看,我这丑丑的大鼻子瞬间拉胯,所有的风头都在它身上了,没眼睛啥事了。


  △隆鼻手术前
  越是想露脸却还长得不好看,鼻子真的太愁人了!!因此,在没有想到用医术来拯救我之前,我都是选择用很多很多时间来修饰我的丑鼻子。


  △隆鼻手术前
  跟大家坦白说,我觉得鼻子不谈基础的话,根本没有“美”这么一说,感觉像我这种基础不好的,再怎么做好修饰,也就一般般吧。我觉得只要化不好,可能跟小丑没两样。


  越是想变得更美,越发的想整下鼻子,但是在选择做与不做之前,我徘徊了好久,毕竟担心鼻部多项是有问题的,然而又不停的看医院的案例。
  后来嘛,我就下定决定在超雅做了,鼻部基础差,医师和我说了好多改变的措施,哈哈,我当时就觉得赶紧变美是要务,相信医师就好!


  手术方案:
  膨体专利隆鼻+耳软骨塑鼻尖+鼻翼缩小
  手术长达2个小时的时间,全程局麻,无痛,看看术后2天:


  △隆鼻手术后
  鼻子真的有改变哦,这两天还是肿的,我每天都用水蘸着棉签擦嘴巴,用嘴巴呼吸有点难过,不过为了变美忍吧,除了这点没啥不适。感觉过的好慢啊,可能是想要变美的心太急切了吧。


  △隆鼻手术后
  等待鼻子变美的时刻,做好医嘱,时刻努力的恢复!
  术后8天:


  △隆鼻手术后
  昨天拆完线之后,感觉恢复的好快啊,还有点小激动嘞,这变化的有点让人眼晕了,哈哈,毕竟差别实在是太明显了,做完以后整个人都是不一样了。


  △隆鼻手术后
  基本是没啥后遗症的,效果明显,鼻部的形态也真实,现在还是有点小肿的,不过我有耐心,看到好的效果后有信心恢复到更好!
  术后15天:


  △隆鼻手术后
  半个月了吧,现在好的真的挺自然的,是我喜欢的哈哈哈哈,360度无死角的可以拍照啦,太美了!


  △隆鼻手术后
  这不仅仅是美这么简单能描述的,在复原的时候,我也是很快就好的,人家医师给我做的精细,好起来也快不少。
  术后30天:


  △隆鼻手术后
  现在鼻子的基础形态很好,每次照镜子都自信满满,忍不住要多看几眼,哈哈,上妆也轻松了不少呢。


  △隆鼻手术后
  今天跟男朋友出去逛街,走在街上回头率都变高了,炒鸡自然,炒鸡耐看,一点痕迹都没有,我每天都乐呵呵的拍照!
  术后60天:


  △隆鼻手术后
  状态不错,心情也不错,就给自己安排了写真,鼻子真的重要啊,看看我拍的照片,真的特别的上镜,和做之前完全是两个极点。


  △隆鼻手术后
  2个月啦,真的是时间越是远,都要忘记鼻子不是原装的。现在鼻子做了以后最大的感觉除了好看,就是自由拍照轻获侧颜杀,哈哈!
  专家咨询方式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2:28 , Processed in 0.07716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