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回复: 0

[求助] 从非刚需迈入刚需,新励成软实力课程受青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5 18: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沟通类课程,这是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刚需。为什么这么说?人类的社会属性,决定我们必须沟通。

  每个人都有自由且相互独立的思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观,每个人对于同一件事都有自己不同的认知和想法,沟通让我们彼此更加了解对方的想法。

  沟通能消除误解,增进对彼此的了解;沟通让我们学会换位思考,更加体谅彼此,能增进彼此的感情;沟通能让人敞开心扉,让人变得更加开朗;沟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和谐,因此,沟通是极其重要的。

  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带动了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不断增高。

  与此同时,互联网科技时代的快节奏发展,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人际关系演变为“人机关系”,高强度、高压力的生活工作中,因沟通不到位或者沟通误区引发的焦虑也困扰着越来越多的人。

  据统计,在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中有80%的人存在不同程度的沟通障碍,涉及日常人际关系沟通、职场沟通、家庭亲子沟通等方面。

  但在这些人群中真正能寻求科学、专业的沟通技巧指导服务的人却寥寥无几。

  沟通类课程的需求正在慢慢觉醒

  在新励成之前的课程体系中,也有针对沟通需求的课程《人际沟通》,然而在长期的授课过程中,我们发现学员的需求不限于人际沟通,更多的有亲密关系、亲子关系、职场沟通等具体场景的需求。

  很多人的困惑在于,在日常生活中,人际关系似乎还算顺畅,但是到了其他场合,就行不通了,比如:一个在生活社交中受人欢迎的人,在职场中总是难以达到沟通目的;一个在职场雷厉风行、高效精干的人,在家庭里却总是难以处理好亲密关系;一个性格偏内向、做事认真负责的人,总是很难融入所在的团队并凸显自己的价值,等等。

  我们相信,深受上述困扰的人不在于少数,并且,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困扰他的这些问题的根源,大部分源于沟通。

  沟通是我们工作、学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沟通是必要的。

  这意味着,每一个人,都有沟通的需求。高效、高情商沟通可以帮助人们更好的工作、生活,用户对沟通类课程的需求正在慢慢觉醒。

  提升不同场景沟通能力已成为刚需

  与16年前新励成创业之初不一样的是,当时,兴起的是各种技能和考证的培训,英语、计算机、驾照、MBA企业管理等招生信息铺天盖地,唯独好像没有这个口才培训,人们对口才提升的需求似乎还未觉醒;

  但是现在,绝大多数人已经意识到自己在沟通方面的能力欠缺,并且很多人已经审视并满足自己的需求。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新励成推出沟通系列课程,是从需求和创新思考切入,课程满足刚需化的第一步,就是真正懂得学员的需求。

  这个需求一定不是伪需求,而沟通类课程应该是真正能帮大家解决切实问题的实用课程,这意味着新励成从非刚需时代迈入刚需时代。

  与此同时,这个行业内的产品说多不多,但说少也不少。

  新励成率先推出沟通类系列课程,最重要的原因在于我们的具备敏感的市场洞察力和产品意识,更是坚持“以学员为中心”的具体体现,而是它更贴近用户需求,真正从需求出发,解决用户痛点,真正帮助学员成长,提升软实力。

  未来,新励成课程体系研发中心的产品升级赋能也将探索沟通类课程更多使用场景,满足潜在需求,不断创新,更好地为学员服务,引领行业变革,推动行业升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0:16 , Processed in 0.07421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