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2|回复: 0

这个中秋节,用水晶标来打造高品位仪式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6 16: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节对于国人来说象征着团圆,和春节有着同样重要的意义。也有人说过中秋节就是一种仪式感。什么是仪式感?《小王子》中一句经典对白是如此诠释的: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可见,一个节日正是依靠着某些特定的习俗或情节打造满满仪式感,如果没有仪式感的话,那像春节、中秋这样的传统节日肯定就会失去一些特别的意义。


正如赏月已经成为这一天约定习俗的事情一样,互赠礼品也是中秋必不可少的一种仪式。那么,选择一款能让人应情应景的礼品,何乐而不为?除了能增添一份温暖情谊,还能让人切身感受中秋的情怀意境。





水晶标定制中秋礼盒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水晶标是今年广告定制印刷行业热度很高的工艺产品,走热的背后其实不外乎两点:集颜值与品质于一身。水晶标是将胶水、白墨、光油等一层层在特殊PP离型纸张上印刷成图案、商标等,再覆盖转移贴膜,然后利用转移贴膜把图案带起转贴附于物件表面的一种装饰工艺。可以实现一件起印,无需制版,即打即出,大大省去各种繁琐操作步骤和工艺流程,无论是LOGO商标还是渐变图案,“哑光模式”、“亮光模式、无光油模式等多种模式效果都可实现。水晶标图案鲜亮、色彩丰富、附着力好、立体感强、强耐刮磨、不留残胶,更不会出现溢胶的情况,粘贴时间越长越干,附着力越强,应用于各式各样的礼品包装上可完全与包装融为一体,整体感及高级感立现。


中山市泰拓数码旗下的水晶标工艺稳定,支持一个起印,而且泰拓数码是专注数码喷印技术16年的实力厂家,推出的水晶标打印机质量过硬,生产出来的水晶标也是精致高端,立体感光泽度都非常出色,工期短,出货快。目前已经积累下各行各业的水晶标应用案例,均获得了合作商家的统一认可,而泰拓数码也在实践中不断创新,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稳定优秀的水晶标打印方案。





这个中秋,泰拓数码水晶标为你的礼盒打造高品位仪式感,欢迎有兴趣的商家或个人咨询了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0:01 , Processed in 0.12484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