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6|回复: 0

歪鼻怎么修复?隆鼻手术怎样?效果如何?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1-9-17 13: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hello,大家好!
  我是小钱!这次是我的探店体验心得!


  首先非常感谢超雅医美让我体验这次隆鼻手术
  这确实也是自己一直想要体验的项目,到院后整个人都非常激动!
  昨天我是尾款人,今天变身大美人。


  我上周五和医院约了时间,今天出发前,客服小姐姐就根据我留的号码提前联系我了,问了我的具体出发时间后,帮我预约了时间,这样防止排队哦。


  进去之后就有工作人员来接待了,先登记个人信息和检测体温,等待期间我了解了好多内容,没过多久护士小姐姐就带我去咨询室面诊啦!全程都有专门的人带着你哦,服务特别的周到呢!


  医院是整层楼哦,整体的装修和环境都很nice!我本身就是素颜的,后来就找我预约的梁医师面诊,确定手术方案。


  手术前医师给我的诊断是:
  歪鼻、鼻翼大,鼻形结构不好,影响颜值。


  △隆鼻手术前
  仰面看,因鼻子歪斜的原因,鼻孔的对称性受到影响,由此而产生了鼻部的各种缺陷性问题,较为明显。


  △隆鼻手术前
  正面看,上鼻梁部位有着较为明显的轮廓感和歪斜现状,鼻孔外露。
  经过诊断后医师先是考察了我的皮肤张力,然后经过数值计算后,用歪鼻垂直术、鼻孔矫正术、鼻翼缩小术来矫正我的鼻子!
  术后2天


  △隆鼻手术后
  过了2天也没有太多的感觉,也不会疼,而且不太肿胀。很多人都说鼻子会在第二天起肿胀起来,其实还好,不是特别的厉害。
  术后8天


  △隆鼻手术后
  已经拆线了,手术切口有点红的,但是肿的确是消了不少,鼻孔看着挺自然的,毕竟是矫正了鼻中隔,鼻孔自然而然的就大小一致了。
  术后14天


  △隆鼻手术后
  切口已经不发红啦,看着挺自然的,真的是隐痕呢,果然还是得找专业的,不然我还是一直以为我是单纯鼻孔的原因呢,没想到我的问题这么多。
  术后30天


  △隆鼻手术后
  鼻子不透光,又自然,又真实,自然揉捏时也没有什么异样,我的恢复果然是挺快的呢,鼻头的位置还是有些红红的,复诊的时候医生说是还需要一点时间。
  术后40天


  △隆鼻手术后
  我已经不忌口啦,美美哒要和朋友去吃火锅,见面后朋友说我变化很大,真的跟变了一个人一样!
  总而言之,这次探店非常开心,恢复快,效果美,大家可以放心选择!
  专家咨询方式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1:22 , Processed in 0.08275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