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5|回复: 0

莱万特官宣与ROR体育签署合作协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7 17: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作为体育行业内知名的娱乐品牌ROR体育官方宣布与足球领域最伟大球队之一的莱万特开展战略合作,这是ROR体育在体育领域的又一次拓展,也是ROR体育和莱万特携手的开始。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全面开展多方位多维度的合作交流,相信二者的强强联合,不仅会带给双方更多的互利共赢,也会给无数体育爱好者带来更多的新体验。
   
    ROR体育与西甲莱万特足球俱乐部举行欧洲战略地区赞助合作签约仪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ROR体育成为本赛季西甲莱万特足球俱乐部的赞助商及球队出行官方指定服务商。今后双方将秉持自愿平等、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教练员培训、运动员输入输出、以及赛事交流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和作,促进足球事业蓬勃发展。此次合作签约仪式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ROR体育相关负责人和莱万特足球俱乐部拥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据了解,莱万特作为西甲联赛当中的常客,相信熟悉西甲的球迷都对于莱万特会感到十分的惊讶。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莱万特在西甲当中都不能算是一个十分强大的球队,但是即使如此,依旧不能影响他仍旧有着十分疯狂的发挥。莱万特在赛季之初就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不小的轰动,那就是在赛季开始之后的五场比赛当中,保持了全胜了战绩,这对于他们来说是十分的恐怖的。作为一支刚刚才升入到西甲联赛当中的球队,很显然他们单薄的根基想必其它在西甲联赛扎根已久的球队来说是不够看的,但是这并不能影响他们有着十分高效的发挥,可见莱万特足球队仍旧保留深厚的底蕴与实力,ROR体育与莱万特足球俱乐部合作签约,可见ROR体育在体育领域非凡的视野、判断力和前瞻性,也体现了ROR体育对莱万特足球俱乐部不凡的期待。
   
    莱万特足球俱乐部在签约仪式中表示,莱万特足球俱乐部经常在中国举办友谊赛以及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一直活跃在中国体育足球领域,并在中国规划设立分办公室。对于俱乐部来说,球队去中国的“旅行”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因此,称此次与ROR体育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是一次完美的结合,期待与ROR体育共同组织来中国举办各类比赛及交流活动。ROR体育负责人在致辞中提到,作为文化交流载体的体育娱乐事业,其中足球扮演着最为重要的角色,有很多可以相互合作、相得益彰的发展空间。 ROR体育作为世界体育市场的领跑者,积极探索更多品牌联合创新的合作路径和方式。ROR体育每年举办多个公益主题讲坛及中法青少年夏令营活动,支持、赞助各种中法交流活动。本次合作通过举办一系列的足球文化交流活动,让更多的海内外华人球迷近距离的感受足球文化魅力。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7:57 , Processed in 0.100885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