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回复: 0

15万元大奖,惠民县网货化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只为等待创意才华的你!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1-9-18 08: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据了解,9月4日—9月25日,在猪八戒网八戒大赛频道(dasai.zbj.com)举办了“惠民原耕·千载一惠”——山东省惠民网货化产品创意设计全国征集大赛,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广邀天下英才,为农产品创销路。



比赛背景

销售农产品作为我国农村的主要经济来源,是打造新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必不可少的一环节,而山东惠民县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开展了“惠民原耕·千载一惠”——惠民网货化产品创意设计全国征集大赛,该活动是由山东惠民县数字乡村建设工作专班与共青团惠民县委、惠民县妇女联合会、惠民县科学技术协会、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惠民县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惠民村播学院共同举办,要打造一流的农产品包装,将山东惠民县的特色农产品销路打开,加快实施惠民县农特产品“网货化、品牌化”工程,创新和丰富农村电商产品形态,挖掘和培育电商扶贫乡土人才,推动惠民县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通农特产品上行的“最后一公里”。本次比赛的目的是通过此次活动广泛集聚社会各界智慧,搭建起社会各界参与农产品品牌建设、孵化和宣传的平台,推动品牌专业机构、大学院校学生联合优秀农产品企业,共同培育更适合网货销售、更有高附加值的品牌。

参赛产品



大赛自开办以来,始终聚焦本地特色创意农产品,收到了许多有特色的农产品创意设计,本地大赛参赛的弄特产品有:山东省老字号,100种特色旅游美食商品之一<<杜桥豆干>>;统配方与工艺“中华老字号”全国征集大赛的<<武定府酱菜>>;菊润农业科技产品的<<惠白菊茶>>;无抗生素、无激素、无农药残留、绿色无公害,是消灭人体内自由基的酶当中担当重要任务的<<德顺祥富硒鸡蛋>>;不使用任何农药,不用硫磺熏蒸,膨胀率可达10倍以上的绿色A级食品<<鑫冠铭银耳>>;6口老古窖池历200于载传世沿用,延续发酵出酒至今无间断的<<武定府纯粮酒>>;含有蒲公英醇、蒲公英素、胆碱、有机酸、菊糖等多种健康营养产品<<远志堂蒲公英鲜茶>>;被评为2018年中国好香菇之称的<<菇鲜源香菇脆片>>;山东省级龙头企业产品,多用途高档面粉<<惠人星选家用雪花粉>>;环保自然复古。手工编织,具装饰性和实用性的<<花盆网兜(Flowerpot net bag)>>。

这些产品都具有鲜明的特色创意,大赛创办的目的是为了能够发掘更多的优秀创意产品,充分展现惠民的文化特色,以及能够吸引到更多的参与者了解到更多的惠民文化。

征集对象

在如今这个建设新农村,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人人有责的时代里,如果你是海内外平面设计专业机构、专业设计人士、业余爱好者等各界人士便可以以公司名义或团体名义提交作品,本次活动可以提交多份不限制提交应征作品数量,只要你有想法,有设计,有才华,便有可能是本次比赛的最终优胜者。

比赛要求

对于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可以向猪八戒网八戒大赛频道投放作品,参赛作品要求设计风格以惠民独特的特色产品、山东惠民县本地历史文化为基础,展现山东惠民县本地的独特性和品质感,画面简洁经典,符合大众审美和消费需求,具备行业识别度,基于全国同类产品设计差异化。

评审流程

对于参赛作品评委会专家首先会对所征集到的作品进行初步筛选,淘汰不符合本次大赛要求的作品。最终选择15幅作品交专家评委集中评选。若数量不足,则定点对有创意的设计产品进行对接,可进行修改提高后再次发送。然后组织专家对初选稿件的前15名优秀作品和专家推荐直接晋级的作品(5件以内,若无推荐则空缺)进行评审,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创意奖),评审结果由采购方审定通过后并在猪八戒网八戒大赛频道将最终结果进行公示。如果你有想法,有创意,惠民网货化产品创意设计全国征集大赛正是一个绝佳的好时机!



大赛主题:“惠民原耕·千载一惠”——惠民网货化产品创意设计全国征集大赛

征集网站:猪八戒网八戒大赛频道(dasai.zbj.com)

征集时间:2021年9月4日—2021年9月25日

征集对象:海内外平面设计专业机构、专业设计人士、业余爱好者等各界人士便可以以公司名义或团体名义提交作品,本次活动可以提交多份不限制提交应征作品数量。

奖项设置:大赛总奖金150000元,10个农特产品。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惠民县委、惠民县妇女联合会、惠民县科学技术协会、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参赛报名通道

按照大赛计划,大赛统一实行猪八戒网上报名参赛,参赛个人或企业进入猪八戒大赛频道页面直接参与大赛活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1:40 , Processed in 0.08983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