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0|回复: 0

[分享] 守为教育:做你升职加薪的垫脚石

[复制链接]

359

主题

359

帖子

7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1
发表于 2021-9-18 19: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来看,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总规模909万,同比增加35万。据悉,大部分毕业生都会选择去一线城市就业,毕竟,一线城市机会多,视野开阔,能够激发出年轻的大学生无限的想象力。

  不过,一线城市的就业压力却并不小,而且工资待遇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尤其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对于企业来说,就像是一张白纸。没有任何工作、实践经验的应届生,会耗费企业大量的培训、带教资源,也无法在短时间内形成产出。

  以深圳为例,据调查,在深圳有三分之一的外地大学生,他们来深圳三年以上,依然拿着月薪五千的工作。这些人普遍都是白领人群,他们出入在高档小区,在高档写字楼上班,坐着最贵的地铁,喝着深夜最烈的酒,还着金额最高的花呗,他们日复一日的过着背景离乡的生活,只是单纯的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可最终摆在面前的,只有两个选择。要么结束大城市的生活,回到老家安稳度日;要么在大城市扎根,创造一个绝地反击的故事。

  

  当然了,无论最终选择哪一种都值得被歌颂,但是选择第二种,就意味着你要勇于改变现状,像一个斗士一样杀出一条血路来。那么,我们要如何去改变呢?

  收入才是决定我们去留的关键所在。因此,改变就从增加收入开始。而要增加收入,就是要提高自己的价值,可怎么证明自己是有价值,值得拿更多的薪资呢?

  考取一个职能证书就是最佳的证明。当我们拥有了一定的技能加持和公认证书之后,必定会更加受到企业的青睐。而每个行业有每个行业的技能证书,有金融的,有健康的,有IT的,有信息产业的,从事每个行业的工作都有每个行业的技能证书。因此,拿到该行业的技能证书无疑可以为自己增加讨价还价的资本,自己也拥有了更多的选择。

  当然,很多人尽管有这个心,但还是会有很多疑虑,导致自己裹足不前。比如担心没时间,担心过不了等等一系列问题。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最该担心的反而是第一步,那就是找到一个靠谱的职能教育机构。

  

  目前,在这方面最靠谱的莫过于守为教育了。作为国内线下职业教育领军品牌,守为教育自2013年成立以来,深耕于职业能力进阶、职业资格考试、学历提升等多元化职业教育及人才服务领域,每年帮助几万大学毕业生,及职场人士提供了就业赋能。

  此外,守为教育还为特定行业人群提供相关职业提升方案,以及提供各行业学历加技能证书全套解决方案。

  改变生活现状的最好方法就是升职加薪,而升职加薪最好的方式就是考取行业相关技能证书。选择守为教育,为你的升职加薪铺好一条康庄大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9:31 , Processed in 0.08239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