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6|回复: 0

[求助] 青春心向团,共赴新未来 | 共青团新励成支部委员会成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8 20: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工作,切实把中央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经公司上级团委批准,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相关规定,9月15日共青团新励成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新励成党支部书记颜永平、海珠区团委南洲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吴金汉、新励成CEO赵璧等领导及各部门团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团支部成立大会拉开帷幕。会上海珠区团委南洲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吴金汉宣读了《关于同意组建共青团新励成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全体团员表决通过了《共青团新励成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设监票人和计票人对选举进行监督。

  

  

  在严格的选举流程下大会选举胡雪、程清、张嘉慧三名同志为新励成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团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胡雪当选为新励成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书记,程清、张嘉慧当选为团支部委员。

  

  

  胡雪代表新一届团支部作了题为《新励成共青团支部筹备工作报告》。她表示将不负众望,牢记职责使命,团结带领我们新励成全体团员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并将从四个方面加强团建工作:一是形成合力,从思想建设上带;二是夯实基础,从组织建设上带;三是精心培养,从队伍建设上带;四是加强引导,从工作开展上带。

  

  新励成党支部书记颜永平对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说道:“团支部工作是党支部工作的重要一环,希望新一届团支部班子能有效地带领青年团员有所作为,通过多种方式推动青年聚集企业团组织建设,动员新励成青年团员立足岗位,为共青团工作和新励成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截止目前,新励成拥有青年员工256人。其中,共青团员127人。公司团支部的成立势必将更好地团结广大青年职工,团支部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进一步健全团的组织建设,不断为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做出努力,同时公司党支部及董事会也将会为追求进步的青年职工提供更多的学习活动机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9:12 , Processed in 0.07248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