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回复: 0

打瘦脸针后脸会凹陷吗?超声波瘦脸效果怎么样?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1-9-22 10: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们都知道,咬肌大导致的脸大,可以用瘦脸针解决。
  但是为什么有的人打了瘦脸针后,还会有这样的问题——面部凹陷!


  归根到底,原因有这样几种:
  1,打偏了,都打到别的地方去了,能把凹吗?
  2,咬肌既然是支撑起来面部的,既然它会丧失作用,那起效后,它的支撑作用就会相对减弱。
  >>>当皮肤弹性还不错时,这种支撑力度的降低对轮廓几乎没有影响。
  >>>当你的皮肤弹性降低,皮肤开始变松,这种力度一旦降低了,非常容易出现面部松弛或下垂。


  也就是说,当你年纪还算轻的时候,肌肤弹性还是不错时,做瘦脸针对面部平整度的影响不太大的。


  肉毒素用于瘦脸
  大脸盘子显得整个人迷之土气,瘦脸针瘦掉这块碍事的咬肌是不错的办法,毕竟微整的效果有目共睹,恢复快,几乎无创。


  这种方式还是较为常见的,它能够快速而比较容易见到效果的使得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产生体积的变化,达到小脸的功效。


  不过,即便它有很多优势,它的维持效果是很多人所纠结的,只有区区6个月的时效。
  相比超雅医美的超声波瘦脸,时效更长,更稳定!
  超声波瘦脸的优势:
  操作后0痕迹,悄悄变美,小V脸轻松获得。
  花费时间短,仅需20--30分钟左右,无须恢复期。
  见效快,即可看到瘦脸效果。
  不侵入式治疗,至少维持5年。
  肌肤平整光滑无不平整。


  超声波瘦脸原理:
  1,针对脂肪
  在术前面诊后合理规划,进行画线,确定术区位置,用超声波瘦脸仪器放置在皮肤表面,进行共振液化,无侵入,基本无创,无痕无痛。
  2,针对咬肌
  同样的方式,只不过不是液化处理,而是有效的“打击”,用萎缩咬肌的特质进行有效处理,不过术后2周才见效。


  超声波瘦脸案例


  △超声波瘦脸前
  经医师检测发现:
  脸上的肉实在是多,尤其是两侧,脸颊的肉实在是多,这肉多的显得脸部比例都失调了,上面部脂肪储量量非常大!
  术后1天


  △超声波瘦脸后
  无痛无痕,恢复超级快,基本没有一点水肿的迹象了,0痕迹的操作让顾客轻松告别只能在家静养的制约。
  术后5天


  △超声波瘦脸后


  △超声波瘦脸后
  显而易见的恢复期比较短,脸上真的没有什么肥胖的情况了,祛的组织也非常适合,量正好,也特别的平整。
  术后10天


  △超声波瘦脸后
  脸是真的瘦掉好多,触摸并无不适,特别的自然,脸型的设计也非常不错,一点都不凹凸不平!
  了解优惠
  戳二维码


  线上咨询:
  专家咨询方式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7:20 , Processed in 0.07650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