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回复: 0

韩国La dens乐旦斯正确的护牙攻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23 16: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餐后十分钟是刷牙黄金时间,一般来说,吃完食物后的10分钟是牙齿保健的要害时期,因为此时口中的pH值由6.8降到4.5,酸性达到高峰,此时若未立即清洁牙齿,这些酸性物质就会侵蚀牙齿表面的珐琅质,形成脱钙现象,造成蛀牙。


    韩国Ladens乐旦斯系列产品保护口腔健康,具有>99%的抑菌效果,能够有效抑制口腔里的有害菌,长效呵护口腔健康。同时,帮助人们缓解牙痛难受、口腔破烂、牙龈出血、口腔抑菌、牙龈肿痛、牙菌斑、牙齿松动、口腔异味(口臭)、虫牙蛀牙、牙齿敏感(抗冷热酸甜)等10大口腔问题。


   
    La dens乐旦斯口腔护理牙膏


    Ladens牙膏磨料的分子结构是圆形的,不损伤牙齿牙龈和口腔粘膜,用起来很舒适。另外适合儿童与孕妇使用的牙膏,采用食品级原料,越用越健康。


   
    乐旦斯3D硅胶牙刷


    减少硌牙,少吃硬食,果仁不能贪多,排骨当心慢嚼,吃带壳海鲜要借助工具,坚硬的食物在咬合力的瞬间作用下,可能产生巨大的破坏力,从而伤害牙根,轻则三两天牙齿酸痛不能咬物,重则可导致牙齿的折裂,因此,减少硬食的摄入可以有效预防口腔问题。


    科学“刷牙”,使用好牙刷,塞牙不仅会带来如鲠在喉如芒在背般的不适,还可能引发急性炎症,造成剧烈的疼痛。牙签直径粗长期使用不当,易引起牙龈萎缩,牙签的尖端还容易扎破牙龈。清理牙间隙,选择Ladens牙刷才是正确的选择。


    早晚刷牙  护齿抗菌,肉肉好吃,奶茶香甜,但人喜欢的东西细菌也喜欢,细菌活跃繁殖,口腔异味,牙龈出血等问题也随之而来。所以哪怕熬再晚的夜,也一定要仔仔细细刷过牙再入睡,刷牙时间要达到三分钟,防止食物残渣附着在牙齿表面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19:03 , Processed in 0.07895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