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1|回复: 0

和传统面霜说再见--Cell:Monde核酸24焕彩喷雾面霜,抗老只是一个小惊喜

[复制链接]

359

主题

359

帖子

7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1
发表于 2021-9-26 17: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元宝
  人们印象中面霜是一种膏状的、乳白色、具有滋润皮肤抗老美白的常用护肤品,面霜功效虽好,但使用时受限也比较多,一般都是出门前上妆使用对皮肤进行防护,减少皮肤受到空气污染、紫外线等的伤害;或者晚上使用面霜对肌肤进行修复。现在韩国Cell:Monde品牌推出了革命性的产品,让面霜成为方便携带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的贴身产品。将传统保湿面霜做成水液剂型的喷雾霜,这样就可以随身携带,在面部缺水时随时使用补充水分,日常化妆时不仅可以水润皮肤,还能让皮肤拥有美丽动人的光泽。

  

  Cell:Monde核酸24焕彩喷雾面霜,是Cell:Monde的主打产品之一,其背后是韩国大韩脸部皮肤整形研究会集合了20多位韩国皮肤各个领域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选用自然界中核酸含量较高的三文鱼DNA和酵母RNA作为核心成分,搭配大马士革玫瑰花水(保湿、舒缓、增加活力)、蛋白聚糖(保湿、恢复弹性)、绣线菊籽油(补充营养、增加弹性)、烟酰胺(改善美白)、腺苷(改善皱纹)等成分,利用Cell:Monde的核心技术研发而成。与此同时,该品牌非常重视产品的安全性,喷雾面霜由可以用于产妇和敏感肌肤的EWG绿色温和等级的成分制作而成。

  

  高颜外观便携满分

  颜值即正义的年代,Cell:Monde品牌在产品外观上也下足了功夫,Cell:Monde核酸24焕彩喷雾面霜外观设计小巧便携还拥有渐变配色,被人称为像樱花般美丽的化妆品。旅行、出差或者长时间在室外时,如果感觉到皮肤状态不好,缺水发干随时随地就可以使用这款喷雾霜补充水分和营养,让皮肤状态始终在线。

  

  功效全面保湿恢弹+抗老

  核酸的主要作用就是抗老,Cell:Monde核酸24焕彩喷雾面霜同样拥有这样的作用。不仅拥有超强的补水保湿锁水效果,还可以赋予松弛皮肤弹性和紧致,配合Cell:Monde品牌独有的提拉和抗老技术,有助于皮肤皱纹的淡化。Cell:Monde核酸系列产品,经过韩国HUMAN皮肤试验中心临床测试显示,参加试用该系列产品的女性用户,在皮肤光泽度、保湿效果、提拉效果、皱纹淡化、年龄指数等方面都有着显著的提升,整体皮肤年龄指数平均降低22.52%。

  

  科技以人为本,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在发生变化,在护肤品领域美妆大国韩国也推出了一系列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品牌和产品。Cell:Monde核酸24焕彩喷雾面霜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与传统面霜相比吸收效果更好、功能也更为全面,滋润舒缓皮肤,恢复皮肤弹性改善皱纹,还能让皮肤保持水润和光泽,在使用上也更为便捷,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一经推出就受到了韩国女性朋友的追捧。相信Cell:Monde品牌还会推出更多类似这样的好产品,让这个高颜时代继续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9:18 , Processed in 0.069971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