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1|回复: 0

韩国国民级香薰cocodor蔻蔻豆樂进军中国市场,大自然的味道来了!

[复制链接]

359

主题

359

帖子

7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1
发表于 2021-9-28 1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元宝
  香薰作为精致生活必不可少的用品,香薰有助于美容、祛痛、消除疲劳、排解抑郁。自古时,中国部分家庭就有使用香薰的习惯,如今更是风靡中高收入群体。面对众多的香薰品牌应该如何选择?来自韩国的国民级香薰品牌cocodor蔻蔻豆樂,用实力来展示,好的香薰不仅仅是味道香,更重要的是原料、工艺、和消费者认可度。

  

  cocodor蔻蔻豆樂品牌由JeongYeonjae先生与2002年创立,至今18年来从未停歇对于品质的追求。历经6,570个昼夜的沉淀,让cocodor品牌香薰逐渐成为韩国国民级香薰,一度在韩国各大电商平台和各大商超卖到断货。是韩国香薰市场的销量、口碑双料冠军。并且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还是美国亚马逊平台香薰类目销售TOP1品牌,台湾地区香薰市场占有率NO.1,2019年和2020年的上海进博会以及2021年海南消博会参展品牌。cocodor品牌香薰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早已不陌生,而今cocodor品牌决定进入中国市场,相信整个行业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

  

  能够成为韩国乃至全球闻名的香薰品牌,与cocodor品牌对于品质的追求是离不开的。首先在产品研发和原料选择方面,cocodor蔻蔻豆樂品牌就极其严格,所有原料都必须符合国际香料协会(IFRA)以及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标准。据了解,IFRA香精认证是上世纪60年代就开始在美国执行的认证标准,多年来一直是相关行业的标杆,能够获得该类认证,就意味着得到了美国的认可,意味着产品安全可靠值得信赖。

  除了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cocodor蔻蔻豆樂品牌更为注重研发和原创,该品牌在京畿道设有专属的研发实验室,专注提升香薰质量并开发新的精油。而且还对每一种成分进行全面检测,保证所有入选材料都是无害的。该品牌也执着于不断研发新的产品,黑樱桃、芒果茉莉、森林空气等都是近年来研发出的颇受欢迎的产品。想象一下,在温暖宜人的家中,喝上一杯清茶,感受那淡淡的芒果甜味混合着清雅的茉莉花香,不仅能让人心生愉悦,还可以让人神经放松,恢复精力。

  

  正式由于cocodor蔻蔻豆樂品牌在产品品质、新品推出等多方面的优秀表现,多年以来品牌收获了众多来自韩国内外的大奖。包括连续五年获得KSCI评选的“韩国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品牌”和KOSI评选的“韩国品质满意度第一品牌”;2020年获得由韩国国务总理颁发的“第25届韩国流通大奖”;还成为韩国热播剧《顶楼2》的合作品牌,即使在中国,也受到了景甜、薇娅、雪梨、烈儿、陈洁、唐笑、张一鸾等明星达人的一致推荐。

  每一个夜晚,每一个假期的午后,当你感觉身心疲惫,想呼吸下自然的空气时,不妨考虑下来自韩国的高端香薰品牌——cocodor蔻蔻豆樂!樱花悸动、花草派对、森林空气,每一款都有着独特的魅力,等待你来感受!让生活更精致,让生活更宜人,就从拥有cocodor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9:27 , Processed in 0.076700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