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2|回复: 0

恢复快又好的重睑术在哪里能做?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1-10-2 11: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本来是有双眼皮的,奈何它窄到让我怀疑自己妈生的力量也太薄弱啦,毕竟我老妈是大美眼!双得还不够明显,然后还有就是眼角下垂,还特显老~


  我的的确确是非常期待效果的,所以从某些方面来说,我做手术的这个决定是我老早就计划好的,只为变美!


  术前照片


  【应国家法律要求,不能放对比照片,看双眼皮手术前照请加客服微信索要】
  我选择的是超雅医美的无痕治疗做的手术哦,毕竟比较喜欢那种平行的类型。而这家做这个太在行了,倾向于自然、好看,又无痕,0痛苦!


  术前设计:


  △双眼皮手术设计
  这是我第一次手术,非常慎重,在术前也参与设计了,是用“梁氏公式”做的眼型设计,非常完美的诠释出科学、精细、规划等等特征。
  术后当天


  △双眼皮手术后
  可能是因为做完了治疗心里没什么事儿了,瞬间觉得轻松不少,现在看着还不错,感觉也不错,有点肿,但是在正常的预期范围之内,我都是能够欣欣然接受的。
  术后4天


  △双眼皮手术后
  效果越来越好,越来越有自己变美的亲身体验感了,当然了,我的心情也是不错的~还有哦,做完一定要护理,医嘱要按部就班的来做!
  术后7天


  △双眼皮手术后
  眼型也越来越自然了,果断是想要的状态,别提多好看啦,我对医师的技艺真的由衷的赞美,看嘛,这一路下来,我真的0痕迹、0创!
  术后10天


  △双眼皮手术后
  现在稍微来点眼妆都好看啊!这10天中我听过很多次别人夸我美啦,我的转变是悄悄进行,而反响挺不错的哦。


  △双眼皮手术后
  从我的经历来看,在无创的技术选择上,我幸亏是入股了,不然肯定也没有好的这般快,还有他们家的专利设计也很给力,不然怎么可能给我这么贴合我面部的眼型设计呢!
  超雅医美双眼皮手术特色:
  1,0痕迹、0痛苦、0创伤
  2,专利设计,为质量提供保障
  3,精细操作,一人一术


  最后,大家想了解本院双眼皮手术的相关内容,可以咨询专家:
  专家咨询方式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20:54 , Processed in 0.07386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