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0|回复: 0

极简主义护肤品来了,韩国COSTOK珂思雨,给你最想要的呵护

[复制链接]

359

主题

359

帖子

7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1
发表于 2021-10-8 17: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元宝
  对于很多男性朋友来说,护肤品的名称实在难以分辨清楚,面对女友少则十几种多则几十种护肤品实在是头大。同样的,也有很多女生希望护肤品简单一些,只要够用即可。在极简主义流行的人群中更是如此。大多数护肤品公司都希望推出的护肤品种类越多越好,这样业绩也就越高。韩国COSTOK珂思雨是一家更关注消费者需求的公司,遵循极简主义,只研发消费者所必需的护肤品,用天然无添加的简单产品,来满足女性日常的护肤洁肤所需。

  

  现代女性的皮肤因为环境的改变和生活压力等原因,相对于父母一辈更为脆弱,也更需要无刺激性的护肤品。韩国COSTOK珂思雨是一家致力于设计研发,功效卓越的护肤品,每一款都精益求精细致设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满足感的清洁美妆品牌。正因如此,COSTOK珂思雨只研发符合现代女性在生活中必备美妆护理产品,从天然物质中选择优质的原料,避免有害成分,为客户带来安全无刺激的必备产品。

  

  COSTOK珂思雨研发生产的水润面霜就是该品牌的代表性产品之一。这款产品属于7FREE产品,即不含人工色素、不含矿物油、不含丁二苯甲酸酯、苯乙醇等7种对人体肌肤有刺激的成分。同时还通过了最为严格的护肤品行业认证——美国EWG认证。该认证由非营利机构颁发,整个检测过程得到了全球的认可,凡是获得了该认证的护肤品,都是无毒无害安全健康的。EWG认证的难度要高于美国药监局FDA认证和欧盟EU认证,因此也被业界认为是最值得信赖的认证之一。

  

  作为公司的拳头产品,COSTOK珂思雨水润面霜具有多个亮点,包括弱酸性敏感肌也可以使用、性价比超高(仅为28000韩元,约为150元人民币)、健康安全、温和不刺激、功能多效。使用这款产品即可在日间温和的为肌肤补充营养和水分,让肌肤常态保持盈润,而且对于发炎、红肿、起痘等皮肤问题,还有一定的镇定肌肤缓解炎症的效果。在夜间,这款水润面霜还可以作为夜间睡眠面膜使用,在睡梦中继续呵护女性的肌肤,进入肌肤深层修复白天受损的细胞,恢复皮肤弹性,淡化皱纹,助力客户保持年轻态。

  

  COSTOK珂思雨水润面霜这种多效合一的产品,价格划算为消费者减轻了经济支出,同时又节约了使用护肤品的时间,让顾客可以拥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长和用于工作。这样的好产品只是COSTOK珂思雨品牌的拳头产品之一,随着COSTOK珂思雨品牌的正式进入中国,还将有更多类似这样多效、安全、划算的产品共国内爱美女性使用,希望这一天尽早到来,一起开启护肤品的极简时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4:17 , Processed in 0.134813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