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9|回复: 0

DigiMax在CryptoHawk中为十种新的数字资产增加了新的 "趋势观察 "功能

[复制链接]

97

主题

97

帖子

16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4
发表于 2021-10-9 16: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4.jpg
DigiMax Global Inc.(下称公司或“DigiMax”)(CSE:DIGI)(OTC:DBKSF),是一家研究人工智能和加密技术的公司。

现已推出其三大AI交易评估工具中的第二个,这些最终都会整合在CryptoHawk应用中。

这三个工具包括 1. "趋势变化迹象",可通过文本或电子邮件发送给订户 2. "趋势观察",有着更广泛的数字资产组合 3. "另类代币雷达",将分享CryptoHawk AI认为具有增长势头的小市值代币,有可能大幅提高  趋势观察是CryptoHawk的一个重要和有用的补充,因为它使用AI来确定哪些货币将在未来一到两周内出现大幅上涨或下跌。虽然确定的信号不会直接发送给用户,但趋势观察有助于产生新的交易想法或支持交易者早已考虑的交易。

趋势观察使用人工智能和趋势变化指标来预测一到两周的目标价格。虽然每一种数字资产都有一个目标价格,但这些目标进一步细分为三个信心等级,包括:
- 表明趋势观察认为现在是建仓的好时机。

如果是上升趋势则买入,如果是下降趋势则做空。

- 当趋势显示为中时,趋势观察认为这可能不是建仓的最佳时机。
随时注意趋势向高或低的改变。

谨慎 - 趋势观察认为现在需要密切关注行情,有仓位时随时准备斩仓,或者趋势发生变化时建新仓。

趋势观察系统利用全面的数据来源来创建其价格目标和趋势指标,时间间隔为每小时或5分钟,取决于它认为可能发生的趋势变化的密切程度。该信心评级是根据趋势价格迅速实现的可能性进一步确定的,即趋势价格将迅速实现并有很大的移动空间。

如果趋势似乎准备好了大幅快速移动,人工智能就会给它一个高的信心等级。但是如果趋势正在成熟,并且有较小的移动空间,那就是谨慎的信心等级。

趋势观察工具将在接下去15天内向所有订阅者开放。此后该工具将只对高级用户开放。新加入CryptoHawk系统的投资者也可以在免费试用期内使用该工具。
“趋势观察是面向CryptoHawk用户不断增长的工具套件的新成员。”DigiMax CTO Thierry Hubert说:“对于希望在其投资组合中大量接触数字资产,但又不想每小时或每天都进行交易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帮助其捕捉到波动,通过持有和交易数字资产获利。”

DigiMax还高兴地宣布,它将每两周举办一次网络研讨会,为其用户创建一个现场论坛,与CEO Chris Carl、首席交易顾问Damon Stone,以及偶尔会有的特邀嘉宾。这些网络研讨会为所有订户提供一个实践机会,学习如何更好地融合CryptoHawk提供的所有工具,分享成功和挑战,并获得更好的整体洞察力。

"我们看到一些用户通过CryptoHawk获得了巨大的回报,而其他用户也都有一定程度的回报。通过邀请我们的所有用户参加这些互动网络研讨会,我们希望让我们所有的用户享受到与我们表现最好的用户一样的回报。"CEO Chris Carl说。
CryptoHawk是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价格趋势预测工具,任何投资者都可以使用它来最大化其数字交易利润。它继续提供每小时的价格趋势预测指标,以帮助对比特币或以太坊交易感兴趣的用户,现在还为更广泛的数字资产组合提供整体趋势指导。CryptoHawk工具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从数字资产的波动中获取利润,而不是承担风险。公司之前已宣布,在21年6月至7月期间,CryptoHawk的交易信号在不扣除交易佣金的情况下为比特币和以太坊带来了+44.9%和+22.1%的回报。在同一时期,比特币的净变化为5.1%,而以太坊在此期间下跌了3.6%。

无论在上涨还是下跌的市场中,CryptoHawk都有可能为用户提供比买入并持有策略高得多的回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5:15 , Processed in 0.079487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