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回复: 0

韩国T0P1的香薰来了,cocodor蔻蔻豆樂为你空间添清新!

[复制链接]

359

主题

359

帖子

7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1
发表于 2021-10-13 19: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元宝
  中国自古就有使用香薰的习惯,只是大多数能够使用香薰的非官既贵。中国的香薰文化始于最早可以追溯到先秦,之后经过秦汉、隋唐的发展,在宋元和明清时期在国内逐渐流行起来,成为宫廷、婚礼庆典、茶坊酒肆等各类场所必备的用品。如今,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香薰也成了年轻女性怡神悦心美化环境、净化空气和助眠的好帮手。面对市面上众多的品牌,来自韩国的cocodor蔻蔻豆樂香薰是一个好选择。作为韩国TOP1的品牌,18年的技术沉淀,让人一闻就忘不掉。

  

  韩国cocodor蔻蔻豆樂香薰是一个重视原创和研发的品牌,自品牌成立以来,每年投入大量研发资金用于新品研发和产品升级,目前在韩国京畿道成立了品牌的专属研发实验室,每年都会有新品在这里诞生,并且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也从未停歇。原料、生产工艺等任何一个和品质相关的元素,cocodor蔻蔻豆樂都会不断的自我检查,从而保证送到消费者手中的产品是品质合格、香味独特且安全无害。

  

  香薰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香料,一款香薰是否安全无害,使用的香料占据了决定性因素。韩国cocodor蔻蔻豆樂香薰严选香料,所有产品中使用的香料均符合国际香料协会(IFRA)以及美国环境保护署(EPA)、CTI华测的标准。也正是因为cocodor蔻蔻豆樂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该品牌才能够连续五年获得KSCI评选的“韩国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品牌”和KOSI评选的“韩国品质满意度第一品牌”,并成为韩国热播剧《顶楼2》的合作品牌。

  

  当然一款成功的香薰安全无害只是基本要求,气味才是重点。韩国cocodor蔻蔻豆樂在京畿道396区的实验室,拥有多名御用调香师,历经十八载时光,近16万个小时,调配出一瓶瓶香型独特,芬芳怡人的高品质香薰。

  目前cocodor蔻蔻豆樂进入中国市场销售的主要是安全的无火香薰,香型品类众多,散香持续时间相对于同类产品更长。外观设计精致,使用方便快捷,只需30秒就能搞定。让家中充满你喜欢的味道,如同置身在大自然之中。

  

  黑樱桃、英国梨小苍兰、白茉莉、莫吉托、法国薰衣草,每一个香型都意味着会有一个为之契合的你。青柠、橙子、黑樱桃,发出耀眼的光芒,是前调的主角,确保了一个非常有个性的香氛前调,持久的绿意气息,让人更容易沉醉。玫瑰、铃兰、茉莉花的中调赋予了香氛的创造性。cocodor蔻蔻豆樂香氛,仿佛海风轻抚肌肤般,又如温和的阳光铺面而来,让你回到家中就卸下来了负担和烦恼,放松身心,给自己一个更静怡的夜晚。

  爱生活,爱精致,不妨试一试韩国cocodor蔻蔻豆樂香薰,让每一个午后和夜晚都是那么的沁人心脾,为你的生活带来新鲜和美好,让生活多一点快乐和舒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6:55 , Processed in 0.081990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