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回复: 0

从未如此轻松,韩国EKE卸妆巾仅需一张,告别大瓶卸妆液

[复制链接]

573

主题

573

帖子

9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4
发表于 2021-10-13 21: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出门化妆已经成为女性的一种生活习惯,美美的妆容让自己开心,对于别人也是一种尊重。不过部分女性朋友只关注了化妆却忽视了卸妆的重要性。也有人因为卸妆麻烦,甚至连续几天都保持妆容,殊不知这样会对肌肤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毛孔无法呼吸,皮肤中的污垢和杂质无法排出,最终带来的是发炎、红肿、长斑等各种皮肤问题。那么面对市面上众多的卸妆产品如何选择呢?今天就分享一款一款出差旅行居家必备神器——卸妆+养肤二合一的韩国EKE卸妆巾!
  
  
  
  韩国EKE卸妆巾作为韩国ins网红博主都推荐的懒人卸妆神器,特色功能就是30秒快速卸妆,无论是淡妆、浓妆还是局部彩妆,一张卸妆巾即可搞定。目前市面上共有3类卸妆巾,一类对于水性妆容可以轻松处理,一类则对于油性妆容更有效,而EKE卸妆巾对于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彩妆等都可以有效清洁,由于表面采用了细小的凹凸设计,所以可以照顾到皮肤表面的各个位置,做到无残留的清爽卸妆。
  
  
  
  在产品成分上,韩国EKE卸妆巾加入了能够滋养皮肤的透明质酸、具有镇定肌肤消炎护肤作用的积雪草、以及深层补水的海洋水等成分,从而让一张卸妆巾在卸妆的同时,为肌肤添加屏障,补水润肤加镇定,这样的产品堪称懒人卸妆的福音,从此不必再购置大瓶的卸妆液,出差、旅行、外出时都可以随时随地使用,一张卸妆巾30秒搞定卸妆。
  
  韩国EKE卸妆巾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消费者的使用痛点,设计成可套在手上的小口袋形状,使用时无需用手捏着卸妆巾,直接套在手上避免掉落,用力也更均匀,另外温和无刺激的配方,也适合大多数女性皮肤,无需担心过敏问题。
  
  除了这款独立包装,携带方便,30秒即可完成卸妆的神奇卸妆巾,韩国EKE品牌近期还推出了高颜值的EKE炫彩眼膜,这款产品有颜又能打,外观造型是EKE研发团队设计并获得了中韩两国设计专利的心形、星形独特造型,粉色桃心,温柔可爱;紫色星星,深邃多情。不仅颜值高,这样的造型设计,还能覆盖更大的面积,让眼膜可以高效为眼周补充营养和水分,改善皱纹问题。
  
  
  
  EKE炫彩眼膜在用料方面不计成本,只追求极致的功效。加入了高品质的透明质酸(吸水1000倍自重),可以帮助皮肤保持水润光滑。还有淡化细纹腺苷,对于预防初老有着不俗的功效。人体自25岁开始就逐渐加速流失的胶原蛋白,这款眼膜中也有补充,加入了可以提升肌肤光泽度,让肌肤更为紧致的水解胶原蛋白。最后,对于经常加班熬夜的女性朋友来说,这款眼膜中还加入了烟酰胺和珍珠粉等高效美白的成分,黑眼圈和暗沉都不再是难题。
  
  韩国EKE卸妆巾和炫彩眼膜,有颜有实力,价格也很平易近人,目前在官网、国内各大电商平台都可以购买,需要的朋友可以行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1:08 , Processed in 0.10061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