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回复: 0

全民普惠 智能升级 金煌健康新整装系列2022版全国首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14 08: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0月11日,金煌家装集团高层、行业嘉宾、供应商代表及各大媒体记者齐聚长沙,隆重开启了“金煌健康新整装系列2022版全国首发仪式”,一众大咖聚焦家装行业动态,研判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合力共创美好未来,共同见证了2022中国家装行业发展趋势研判发布暨金煌最新产品“普惠精品全民装”、“华为轻奢智慧装”的震撼发布。
   
“普惠精品全民装”、“华为轻奢智慧装”产品发布
    四季度,行业最多的声音是水泥板材等原材料“涨价”,受此影响,家庭整装市场价普遍上升到13万-15万元/百平米的区间,这让很多业主感受到价格波动压力。金煌“健康新整装系列2022版”全国首发仪式上,我们惊喜地看到,其主打的“普惠精品全民装”新品,引领行业新趋势,面对行业普遍上涨的行情,价格不仅没有上涨,还普惠到119800元,金煌是怎么做到的呢?
   
    金煌家装集团营销副总经理赖伯喜现场发言
    金煌家装营销副总赖伯喜介绍说,健康新整装是金煌的拳头产品,也是区别于其他家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自面市以来,得到了众多家装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但金煌健康新整装并非一成不变的,它是随着市场的需求和技术的进步不断完善发展的开放式产品体系。2022版就是在现有产品体系的基础上,通过对消费需求的研究与对2022年家装消费趋势的预判,最新迭代的产品,包含“普惠精品全民装”与“华为轻奢智慧装”两个全新分系统,分别以119800元与139800元的价格满足不同档次的家装业主需求。
   
    金煌健康新整装系列2022版首发仪式现场
    普惠精品全民装
    按一般市场规律,原材料涨价,生产成本增加,企业为保收益必然抬高销售价格,最终为价格上涨“背锅”的依然是消费者。但金煌家装此次推出的“普惠精品全民装”逆势而行,并不是改写了传统的经济规律,而是充分利用了金煌自身打造的产业链,如蓝天豚硅藻涂料、硅藻板、全屋定制等自有品牌产品降低了采购成本,凸显出价格优势,把最大的价值让渡给消费者,保证所有消费者选择价廉物美产品和服务的基本权利;另外,金煌提前进行了新一轮年度材料招采,提前与供应商锁定了来年的材料价格,以规模降低成本,最终实现对市场客户的普惠产品。同时,价格普惠并不影响产品质量和环保要求,改款产品所用材料和施工交付也进行了全面优化和升级,堪称精品中的经典。“普惠精品全民装”选用的都是国际顶级辅材与国内一线品牌主材,金煌家装金牌施工团队与顶级工艺的施工品质保障;在墙面涂料上,将蓝天豚深海明珠抗病毒高档硅藻涂料做到标配,取代传统墙漆,居家更健康;定制采用净醛硅藻板,取代传统木工板,达到更高健康、更高环保、更高品质更多风格、更加省心的目的。
   
    金煌健康新整装系列2022版首发仪式现场
    华为轻奢智慧装
    随着5G技术逐步普及,很多家装业主对于智能家居生活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华为轻奢智慧装”就是面向对生活品质有更高追求的个性消费者定制开发的全新产品体系,其最大亮点无疑是全省独家引入“华为FTTR解决方案”,全屋光纤到房间,全程全光无衰减,为用户带来极简交互和极致体验,实现一碰上网、一键管理、一屋畅游、一秒加速,智能应用支持家长控制,实现分钟级智能排障,以及拓扑和体验的智能可视。
    同时,“华为轻奢智慧装”体系在保留现有配置与材料不变的情况下,对智能家居、阳台吊柜、硅藻涂料背景、抗病毒硅藻涂料等进行了再次升级,9大健康体系的净水、净音、睡眠、智能、新风等系统将大大提升生活质量,这对于品质型、改善型的装修业主来说,无疑是最优的选择。
    判断一家企业真正的实力,不仅要看已有的成绩,还要看它是否有持续输出价值的能力,提前2个多月发布2022年产品体系,充分表现了金煌家装的行业前瞻性与品牌自信心,也体现了金煌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的标杆作用。此次健康新整装系列2022版新品发布,向家装行业与广大家装消费者表明了金煌家装的创新能力和产品更新速度。新产品、新体系持续输出的背后,是企业多元综合实力的体现。未来,金煌家装将持续秉承对家装行业的热忱与敬意,肩负使命,持续深耕,不断用更好产品和服务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家居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15:27 , Processed in 0.09983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