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回复: 0

为我打开短鼻坐垫新世界的大门——维乐AngelTT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1-10-14 13: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年我生日这天,我下了一个决心,让我的骑行爱好上一个全新的台阶,我决定尝试入一只短鼻坐垫。回顾一下我入骑行坑这段时间,真的踩了不少的雷。所以这一次,我进行了非常谨慎小心的选择。
  
  
  
  考量了外观造型、骑友口碑等多方面因素,最后我选择了——维乐AngelTT。这款大名鼎鼎坐垫最开始上市的时候我就有关注过,亮银色的配色和流线型的外观,给人一种未来科技的质感,与众不同的造型真的很抓人眼球。而短鼻的设计带来较为靠前的透孔,这样骑行者身体可以压得更低,大腿也不会因为身位压低而被锁住,就能够以更具有进攻性的姿势进行冲刺。
  
  但是所以作为一个用惯长鼻坐垫的骑行者,短鼻坐垫绝对会带来完全不一样的骑行体验,所以我一直都没敢踏出这一步。既然如今坐垫在手,那不如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受,给大家做个真实测评吧~
  
  开箱的第一眼我就被它炫酷的银色所吸引了,果然就像我想象的那样,高级感的银色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而整只坐垫拿在手中也很有质感,在细节上可以看到,它在一侧做了规则递交的处理,这样即便表面光滑,也可以保证骑行者的位置得到固定,不会因为运动踩踏,而导致坐位滑动。而独特的Y形透孔和维乐独家使用的Airform发泡相互搭配,让骑行体验更加平稳舒适。
  
  
  
  多说无益,实装上车试试看!
  
  刚刚骑上去的时候,感觉坐垫中柔软回弹的发泡材料很好地托住了臀部,坐垫和臀部完美贴合在一起,骑行过程中,这款坐垫的中空透孔很好地减轻了对身体私密部位的压力,即便经过路面颠簸的路段也能很好地缓解冲击力,守护我的臀部。而我之前所担心过的短鼻坐垫可能相较于窄鼻坐垫会更加对大腿内侧不友好的问题,实际上它的鼻头设计比我想象中的更窄,摩擦和阻力也更小。
  
  再加上这款坐垫是由维乐的美学系列以及专业系列两者优点相互结合的全新升级款坐垫,所以这款坐垫的表现也更佳接近于完美。对于习惯了高强度骑行锻炼的我来说,这款坐垫的特质也都非常合适合拍。
  
  
  
  这款坐垫为我打开了短鼻坐垫的新世界大门,也为我的骑行生涯提供了助力,相信接下来的骑行之路会更加顺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3:40 , Processed in 0.07870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