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0|回复: 0

韩国新陆全自然为女性美丽不懈努力,进入中国10年获奖无数

[复制链接]

573

主题

573

帖子

9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4
发表于 2021-10-14 17: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护肤品不再局限于皮肤美化,更重视皮肤健康,进入中国市场十余年获奖无数的韩国NEW LAND ALL NATURE新陆全自然就是一家专注研发抗氧化植物萃取物的护肤品品牌。凭借30余年的相关经验,研发出多款功效卓越,安全无刺激的护肤品,并多次获得中韩两国的各类大奖。
  
  
  
  新陆全自然品牌非常重视消费者皮肤的健康,所有研发生产的产品都要符合“四无要求”即无防腐剂、无人工色素、无二苯甲酮、无动物实验。正因此,新陆全自然的产品即使接受第三方为期四周的皮肤测试,都可以顺利通过,保证无刺激性,安全无害。这样的护肤品才值得选择。
  
  95%复购意向100%满意度这才是真精华!
  
  麦卢卡蜂蜜精华/胶原蛋白-肽精华是新陆全自然出品的精华类产品,都是对皮肤无刺激性护肤品。采用源自天然的纯正松红蜂蜜等原料制成。两者结合使用,可以有效提高皮肤含水率,舒缓敏感性肌肤,提亮肤色,恢复皮肤弹性,改善眼周皱纹、法令纹和眉间皱纹等等。经过韩国KC皮肤临床研究中心的测试显示,两款产品的总体满意率高达100%,95%的试用者有再次购买的意向。
  
  
  
  
  
  入驻新罗免税店成就爆款系列
  
  新陆全自然出品的爱芙莱WW+五件套(润肤水、乳液、面霜、精华、眼霜)2016年3月正式入驻知名免税店新罗免税店。这套产品主要帮助经常熬夜加班黑眼圈严重,皮肤粗糙无光泽以及预防初老的消费者。其天然成分在新陆全自然的专属技术之下,可以有效的激活皮肤细胞,改善皮肤老化状态,高渗透率为肌肤深层补水,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长效保持肌肤水润,并且还加入了抗氧化成分,减缓皮肤老化进程,有效预防初老。该系列进入新罗免税店后不久,就凭借用户口口相传成为爆款系列。
  
  
  
  同样入驻新罗免税店的还有安全度五颗星的新陆R3多效精华,这款产品含有桦树茸等6种植物提取的特许抗氧化物质,有效应对人体胶原蛋白流失过快的问题。其中含有的芦荟精华可以舒缓受到外界刺激的皮肤,强效锁水,为肌肤输送充足的营养。再加上高效美白的烟酰胺、神经胺、多肽的共同帮助,助力肌肤恢复光彩照人的状态。经过第三方机构测试,使用这款多效精华后,肌肤的水分含量、肌肤弹性、肤色、眼部皱纹都有明显的改善。
  
  
  
  韩国新陆全自然来自韩国,在中国历经多年的发展,中韩两国收获了无数奖项,包括GTI国际贸易博拉会优秀商品大奖、国际明星IP企业、大韩民国实战大奖、2015年韩国消费者满意指数第一、2019香港COSMOPROF美容博览会中小风险企业部长官奖等等。并在参加2020年7月的乐天电视购物节时,产品连续3次售罄。如果你对现有的护肤品不甚满意又想尝试一些更安全的品牌,进入中国十余年的韩国新陆全自然值得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21:11 , Processed in 0.17056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