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5|回复: 0

[分享] 匠心独运,精益求精 | 新励成教研中心磨砺高阶培训会召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19 19: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课比天大,精于自凿”是新励成一直坚守的产品理念。为了进一步提升课程品质,优化教学体验,把更加优质的课程交付给广大学员,10月11日,新励成教研中心召开主题为“匠心独运——4T精妙教学设计工作坊”的磨砺高阶培训。

  

  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新励成CEO赵璧先生、COO詹歆女士、副总经理-分管教研中心黄伟君女士、副总经理-分管加盟中心张龙先生、副总经理-分管运营中心艾莉娜女士等领导纷纷出席。他们作为专家组的主要成员,共同参与到提升课程设计和打磨高级教学技巧的过程,为实现新励成课程产品的卓越未来赋能。

  

  活动上,新励成CEO赵璧先生致开幕辞。他说道:“十年磨一剑,公司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茁壮成长,离不开每一位讲师对教育的热爱、对教学信念的永葆初心,以及对教学设计的不断提升。”

  

  培训活动正式前,台下的讲师们依次被分成了科学发声、心理素质、人际沟通、演讲艺术、说服力销售五个小组,进行组队学习。在听到主持人说“每一位小组成员都有机会邀请专家们入组”指令后,台下讲师立马上演一场“抢人”大战,使尽全身绝招把专家邀请进自己的小组,整个过程一片欢声笑语。

  

  伴随着各小组专家成员的落位,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主持人的邀请下,范一智老师缓缓走上讲台,开始进行“4T精妙教学设计”的主题教学培训。所谓4T,是四个英文单词Tick(勾起学习兴趣)、Tell(讲解课程新知) Train(组织现场练习) Translate(转化学习绩效)的缩写。

  

  这四个部分既是培训师教学过程中的四个典型情景,又是一个课程内容模块的完整教学策略,旨在突破性解决教学难点,颠覆传统的教学模式,让讲师的教学技术更轻松、更实用、更高效、更落地,给学员带来更具吸引力、更有效果的上课体验。

  

  在实战培训过程中,范一智老师以“实操+理论”的方式,现场带领讲师们打磨高级教学设计,训练课堂互动技巧,分享优质课程设计理念。不仅如此,本次讲师培训针对过往存在的教学难点,逐一升级创新教学设计,现学现用,当场演练。旨在全面提升新励成卓越培训师的教学标准,打造品质与创新一体化的沉浸式课堂体验。

  

  “整个过程大家既有思维的提升,技巧的学习,也有智慧的碰撞,视野的开拓,可以说为我个人成长提升提供了巨大的能量。”一位现场接受培训的讲师如是说。

  

  作为新励成教研中心产品升级战略系列活动第一场,磨砺高阶培训活动的举办,正式拉开了新励成迈向高标准化教学的序幕。在“课比天大、精于自凿”的产品理念驱动下,新励成教学研发工作将不断与时俱进,为开启中国软实力教育新篇章持续贡献力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6:42 , Processed in 0.07846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