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7|回复: 0

韩国男星喜爱的护肤品MD638进军中国,多款产品获中国批号

[复制链接]

359

主题

359

帖子

7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1
发表于 2021-10-25 19: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元宝
  颜值即正义的年代,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开始重视起皮肤护理问题,即使是对这方面毫无兴趣的男性,每逢秋冬季节到来,皮肤缺水干燥也并不舒适,急需找到一款适合男性使用的护肤品。韩国MD638品牌专注研发生产男性护肤品,站在男性思维和使用体验的角度去研发,开发出一系列多效合一的男性专用护肤品,为亚洲男性肌肤问题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

  

  相对于女性来说,男性在护肤、化妆方面付出的精力和时间更少,除了一些有专业要求的行业外,大多数男性都希望“一瓶在手,搞定护肤”。与女性希望护肤越精细,越有针对性不同,男性更喜欢多效合一的产品,花费太多的时间去护肤和化妆的男性并不多见。韩国MD638品牌考虑到男性的这一普遍特征,推出了MD638男士多效滋养凝胶、MD638男士泡沫洁面摩丝、MD638美肌乳霜等多款产品,以上这几款已经获得了“国妆备进字批号”意味着产品符合中国对于该类产品的卫生、安全、环保方面的要求。

  

  这些产品都是多效合一的,配合使用效果更佳。首先从洁面入手,MD638男士多效滋养凝胶PH值为5.5温和无刺激的清洁皮肤,对于秋冬季节干燥缺少营养的肌肤,也有不俗的修复滋养作用。清爽去油,早晚皆可使用,肌肤0负担。MD638美肌乳霜考虑到男性群体也有敏感肌,所以原料和成分都不含刺激性,即使是敏感性皮肤也可以使用,滋养皮肤提亮肤色,一天一次30天就能有明显改善。MD638男士泡沫洁面摩丝则是一种洗面奶的升级版产品,每次使用时适量在脸上按 摩,3-5分钟后流水冲洗干净即可。这款产品亲肤性更好,丝滑摩丝质地,温和轻柔地彻底清除面部污垢同时平衡肌肤酸碱度,无任何刺激,有助于降低肌肤敏感度。

  

  除了以上已经获得中国批号的产品之外,韩国MD638的两款新品更是让韩国男星都疯狂种草。3IN1Shower和TECHNICALALLINONE都是多效合一的代表性产品。一款主打“洗”的功能,洗脸、洗澡、洗发一瓶全部搞定,使用这款产品清洗之后没有黏腻感,淡淡的清爽气息迎面而来,为男性增加独特的魅力。而且使用简单,一瓶顶三瓶外出旅行、出差非常适合携带。另一款TECHNICALALLINONE主打“护”的功能。滋润皮肤、提亮肤色、淡化皱纹,集合了乳液、爽肤水、精华三者的作用。同样是一瓶顶三瓶,携带方面,降低支出,也更符合男性极简护肤的理念,够用即可无需花费太多时间和精力,这才是男性朋友所需要的好产品。

  目前,韩国MD638品牌的三款产品已经获得中国批号可以在中国销售,而另外几款产品也在递送审核阶段,相信不久国内的男性朋友就可以购买到这种多效合一、简单好用的护肤品,告别护肤烦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6:20 , Processed in 0.085702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