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7|回复: 0

[发布] 安超云生态|安超云与凝思完成产品互认证携手打造协同生态

[复制链接]

573

主题

573

帖子

9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4
发表于 2021-11-11 17: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信创产业蓬勃发展,已经不仅是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抓手,更是成为了我国强化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的重要手段。操作系统国产化作为国产替代的根本保障,在IT国产化中扮演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承接上层软件生态和底层硬件资源。目前,国产操作系统已砥砺多年,如何实现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弯道超车?作为民族科技企业的安超云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安超云作为推动信创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如今正在积极推动产品与基础软硬件的兼容适配。近日,安超OS正式与凝思安全操作系统V6.0完成互认证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双方产品兼容性良好、运行稳定,性能表现优异。
  
  
  
  北京凝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凝思“)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领先的服务器版安全操作系统提供商。为了使信息系统更加开放和安全,凝思始终关注自由开源软件的发展,开发出满足等级保护要求的凝思安全操作系统和相关产品组合。凝思安全操作系统的核心安全机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内首批获得等级保护四级销售许可证的安全操作系统厂家。现在凝思安全操作系统也在国家电力、电信、安全、国防、机要、和政务等重点行业和部门得到广泛应用。
  
  作为数字时代的底座,操作系统在产业中具有不可替代的战略地位。其是最基本、最重要的基础软件,也是计算机系统的内核与基石,直接决定了数字基础设施发展的水平。我国科技产业起步虽晚,但当下正处于重要的转折点,时代呼唤全新的国产操作系统,而我国经历二十年来的漫长摸索,积累了一定的技术成果,正好是建立全新自主可控的操作系统生态的历史性机遇。
  
  安超云作为一家民族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众多产品均获得了国内、国际多项知识产权,并通过多项国家标准、可信云评估及信创标准的质量认证。安超系列产品现已超越‘可用’的门槛,向‘好用’发展。目前,安超云在党政、金融、电信、能源、交通、教育、医疗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也获得了各行业用户的一致好评。2020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入选“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私有云解决方案用户首选品牌”以及“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超融合产品用户首选品牌”。
  
  面对数字化时代的创新,安超云已经建立起了成熟的云操作系统、云管理平台及桌面操作系统系列产品线,并围绕信息安全、云计算等领域,以保障国家党政军及重大行业信息系统安全、发展我国信息技术创新为己任,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可以信赖的国产操作系统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安超OS作为安超云核心产品之一,是一套支持全芯全栈的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包括超融合软硬件管理平台、软件定义计算、软件定义网络、软件定义存储、软件定义安全等功能,结合统一管理平台可提供分级运营能力和高级网络功能。同时,具备软硬件解耦、应用优化、支持混合业务负载等特点,为企业提供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及易于安装维护的IT基础设施平台,加速政府和企业上云进程,为政企用户提供数字化转型和国产化替代一站式服务。
  
  本次,安超OS与凝思安全操作系统V6.0的兼容适配,充分展示了国产信息化生态系统的协同发展与日臻完善,共同为国家的信息安全提供安全可靠、自主可控的核心支撑系统。同时,双方也将在各自深厚的技术及应用积累的基础上,实现更多领域优势互补与交流合作。
  
  在推进国产化替代计划中,安超云始终以“践行者”的身份默默构建稳定安全的云环境,引领更多中国企业“上云”。随着国产自主创新的发展步伐加快,安超云将依托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不断深化信创国产化生态布局,与国产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更加安全可信的云生态,为信创产业发展贡献创新力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3:28 , Processed in 0.07695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