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回复: 0

深圳有哪些国际学校可推?“亦师亦友”的深圳爱文学校值得一推

[复制链接]

171

主题

172

帖子

345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345
发表于 2021-11-12 17: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考试往往会被很多家长作为评定孩子学习能力的依据之一,同时也是作为评定教师能力的依据之一。深圳国际学校发展迅速,师资成为家长选择学校很重要的考量因素之一。深圳爱文学校的“亦师亦友”对于学生的发展而言是一个很完美的状态,既可以全方面培养学生的能力,又可以陪伴学生的成长。
  深圳爱文学校的老师会给与学生必要的引导,但是在具体执行上,他们的角色更像是"Coach"(教练)。学习其实很像是在踢一场足球比赛,学生是“球员”,老师是场外的“教练”,“球员”会为了赢得比赛而在赛场奔驰,而“教练”会在日常的训练中,发现每一个队员的优势,然后让每一个“球员”都在赛场上发光,而在每一次课堂结束后,看到自己都没有见过的学生创作,是最令他们开心和惊喜的时刻。
  这样的师生互动,也有助于学生更加自信地表现自己。学习过程本身就足以吸引学生投入,考试不再是学习的终极目标,只是掌握学习进度的其中一种评估手段。对于不熟悉爱文模式的学生,老师也会帮助他们适应学习方法、融入团队,致力于为学生营造积极、友好、互助的氛围。
  在深圳爱文,每一个要成为深圳爱文中学部的老师,不仅要接受7轮的严苛招聘,同时他们都需要以学习者的身份在实际的项目式学习中进行实践,借由项目去感受学生在进入项目后的反馈,以学生的角度进行学习,并及时对项目进行完善。
  爱文学校的课堂对学生而言不仅仅是新奇的体验,更多是系统化的学习与成长,在爱文,学生将被看到,也将在明确的目标中自我学习与蜕变。爱文的老师不仅是引导者,也是学习者,他们也会与学生一起在项目中成长。爱文学生在老师的陪伴下,在日中常得到的思维锻炼和知识积累,都可以支持他们进行深度学习,面对考试也可自信面对。
  老师在学生的学习生涯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爱文学校的老师不仅扮演着总策划者的角色引导着学生成长,还会站在学生的角度上去看待教育,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收获总结反馈,再提供给学生更好的教育。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1:19 , Processed in 0.101178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