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7|回复: 0

武汉近视眼手术恢复期多久?需不需要请假?

[复制链接]

205

主题

205

帖子

4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6
发表于 2021-11-18 14: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武汉近视眼手术恢复期多久?需不需要请假?
  近视手术的两大受众就是「学生党」和「上班族」,对于自己学业繁重的学生学习来说,浪费大量时间我们就像错过知识进行重点,而对于企业上班族来说,流失问题时间就像错过任何一个亿,伤不起……(专家咨询预约微信:aige120)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科主任尹禾告诉你们真相
尹禾,副主任医师,20+年屈光手术经验,国内较早开展屈光手术专家之一,ICL手术量全省前三,湖北地区屈指可数通过认证的全类别屈光手术专家、单个切口仅2.8mm,更微创更安全。
对于各种个性化手术方案的设计和各种手术并发症的处理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全飞秒激光矫正手术、飞秒激光LASIK、准分子激光LASIK、SBK、EPI-LASIK等多种角膜碑,获得了近视患者的信赖,慕名而来的近视患者络绎不绝。
  那么,这两类群体做近视手术需要请假吗?请几天假比较合适呢?
  术前检查咨询:半天
  做近视患者手术,术前进行检查学生大约有二十多项,建议我们大家可以尽量预留半天(坐车+排队+检查)。
  术前检查是不可缺少的环节,大约2小时左右,检查当天尽量不要单独驾车,需要做散瞳,检查后需要一定时间适应恢复。
  手术时间:半天
  其实,近视手术精细在设备和方案设计,就手术过程来说,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因为目前的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从半飞秒到全飞秒,在手术室里的时间只有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
  只要根据医生的提示进行相应的配合,除去消毒、等待的时间,手术过程可能只需要耗时十多分钟。
  但是为了给术后宣教、观察、休息预留时间,还是建议大家要空出半天。
  ICL晶体植入手术:3天
  对于不适合进行角膜手术的近视朋友,还可以通过ICL晶体植入手术矫正近视。这是一种通过在眼内植入一枚可随时取出的特殊晶体的近视矫正手术。
  不同于角膜手术,ICL晶体需要专门定制,所以前期花费的时间更长,一般需要一周到半个月,这个过程是不需要请假的。
  术后恢复:次日正常用眼
  目前的近视手术属于微创手术,一般次日都可以正常用眼,但还是注意劳逸结合。一般来说,可以休息时最好的情况,对于一些工作繁忙的朋友来说,工作时注意不要一直盯着电脑,多进行远眺,按医生的嘱咐使用眼药水。
  术后初期,出现一些畏光、流泪、异物感、视力不稳定都是正常现象。一般术后一周,视力会初步稳定,各类不适症状也会减轻;三到六个月相对稳定,基本可以适应,达到手术设计的矫正视力。
  总体看来,近视手术没必要请假,找个周末基本事件也是够用的。当然,如果有充足的时间休息,是更有利于术后的视力恢复的。
  温馨提醒:现在微信预约艾格近视手术享网络优惠价,艾格眼科针对大学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22:38 , Processed in 0.14281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