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回复: 0

我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的心得和转变!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高级会员

紧到长不帅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1-11-19 10: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家好,我是悠悠,今天跟大家说下我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的心得和转变!
  有一说一,每一位女孩都有自己的时尚梦,与其说是时尚梦倒不如说是变美的梦想,这点从小到大超级爱美的我,能够说出这句话是有根据的。


  我今年上大三了,空闲的时候爱研究一些美妆,一方面是充实自己,是我的兴趣,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我的这双眼!


  当然了,平时我也做兼职模特,也是我的兴趣,我的整体形象和气质还算不错的。但是,我的机会不太多,说到底还是因为五官的原因吧,我是属于平平淡淡的类型,不艳丽,普通又有一些寡淡,尤其是双眼无神!


  所以,我平时研究美妆,大家知道为什么了吧,兴趣是一方面,其实还是想遮盖自己的短处。不过,随着对社会的踏入了解,我深深的知道: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实现梦想对我来说有点太现实,有一些远!


  素颜对我来说是折磨,我甚至不敢对着最为真实的自己,看着镜子跟睡不醒的样子一样的自己,想着自己如何实现自己的走向更大舞台的梦想,真的挺失望的。
  尤其是眼线、眼影这一类的也是考验眼妆技术的同时,真的对我不太友好,毕竟睁眼就失效让谁都难堪。


  每次我都想着,如果我是双眼皮,我的境况肯定不同吧~
  在这样的情况下,在朋友鼓励下,我最终选医美来“矫正”自己的原生态问题。
  与超雅医师沟通后,我双眼皮手术前情况如下:
  单眼皮、上睑脂肪过多、轻度提肌无力。


  【应国家法律要求,不能放对比照片,看双眼皮手术前照请加客服微信索要】
  手术方案:上睑无痕松弛肌肤消除+不动刀双眼皮手术
  考虑过后,我慎重地签下美丽方案,非常期待我的蜕变!
  术后当天


  △双眼皮手术后
  眼部没有充血,看着挺自然的,眼皮的确是有一定的高度的,毕竟才刚结束治疗,时间过去了3个小时,但是眼部平整,无痕,满意!
  术后3天


  △双眼皮手术后
  嘿嘿,感觉自己做完这个手术后视野开阔到放眼整个世界都能装的下了,到今天为止,消肿好多,更自然的感觉。


  △双眼皮手术后
  身边不少朋友都说我变美很多,我明天还有一场秀,我也咨询过医师,说是可以上点淡妆,不要紧,嘿嘿,我觉得不用担心妆上不上的问题,因为素颜也美啊!
  术后7天


  △双眼皮手术后
  这几天比较倾向于打扮的成熟,哈哈,可能是心情好了,每个风格都想尝试下了,不过还挺适合我。


  △双眼皮手术后
  现在看眼部形态,真实、好看,设计也很贴近我的风格,我真的很满意,关键是无痕,医师用的是独家的方案和术式,不用动刀、不打孔就能成型!


  △双眼皮手术后
  这下我可以放心上镜啦,化妆师也说我眼型美,开心!!
  双眼皮手术专家咨询方式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22:36 , Processed in 0.08568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