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回复: 0

办公室能为企业提供什么服务?TEC广州服务式办公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4 10: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传统办公室能为企业提供什么服务?

过去的几十乃至上百年的时间内,受制于传统办公室租赁模式,企业在租赁办公室后,除了一些特色型创业园区,办公室本身是不会给企业带来任何服务的。

然而随着近年来的社会经济生产形式变化,全球整体生产力的提升,企业在办公方面的要求如办公设备、通讯网络、办公环境等与日俱增。在现代生产力变革的促进下,办公室租赁模式也发生了很多改变。譬如过往企业在租赁办公室时几乎不会考虑到的"服务"需求,现在已经越来越被提及,企业对办公室服务元素的关注逐步提高。



将服务元素纳入现代办公空间,凭借旗下提供的服务式办公室(私人办公空间)、灵活办公空间等产品,广州德事商务中心(TEC广州)正是这方面的积极实践者。

服务式办公室(私人办公空间)为会员提供哪些服务?

TEC广州服务式办公室(私人办公空间)拥有一流的商务服务,如前台接待、电话接听、公司业务介绍、会议安排、邮件签收转寄等。TEC广州以协助会员企业业务壮大为己任,为会员提供贴心的服务,以及无与伦比的专业支持。

会员企业入驻广州德事商务中心后,运营团队会为企业提供覆盖发展整个生命周期的服务,小到基础的装修布置、物业设施等管家服务,大到企业商务服务、投融资对接等事宜,保证企业更加专注自身业务、快速提高企业持续发展效率,同时,也可大大提高企业人效,为会员企业省时、省心、省力。

促进成功,TEC广州与会员共同成长

德事恪守「会员为先」的宗旨,至今已与多位同样高瞻远瞩的专业人士建立庞大的社群,并致力协助会员"以智慧取代劳力",尽享办公空间的灵活、高成本效益及工作效率。德事作为首屈一指的高端服务式办公室平台,视协助会员发展业务为己任,积极与会员共创成功。



在与会员一起成长的同时, TEC不断求变,寻求新的方法去促进业务和个人发展。 TEC小区为持续扩展的会员群体提供互相认识的机会,促进会员之间的联系,为他们提供合作和互换信息的机会。 会员可藉全面的活动安排,尊享优越服务以及透过TEC Online Forum加入TEC全球网络。

TEC广州服务式办公室

TEC广州目前在广州地区设有多个商务中心,分布于广州各处显赫商圈,黄金CBD区域内。如太古汇一座、星寰国际商业中心、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等。所有地址都按照德事商务中心选址标准精心挑选,确保位于CBD核心地段,交通便捷,地铁直达。

德事简介

德事在1994年于香港创立,至今在14个国家和地区的32个城市设有超过150家商务中心,成为亚洲第三大的服务式办公室集团,年度营业额超过2.37亿美元。

德事专为目标宏大的专业人士和业界领袖服务,他们寻找的不仅是办公空间,更是能够帮助他们成就事业的地方。中心为企业塑造推动业务成功的办公环境,全球网络横跨大中华地区、东南亚、北亚、印度、斯里兰卡、中东和澳大利亚,并锐意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快。每家商务中心也位置优越,现代办公设施一应俱全,尽应会员所需。德事与会员携手见证每一个里程碑和重要成就,协助有志之士迈向成功。

由私人拥有的德事总部设于香港,提供优质的私人和共享办公空间、商务行政服务和会议设施,满足各个业务所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1:05 , Processed in 0.07623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