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9|回复: 0

武汉征兵近视眼手术,什么时候做好?该行动了!

[复制链接]

205

主题

205

帖子

4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6
发表于 2021-11-24 11: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身披橄榄、头顶钢盔、脚踩战靴是很多热血青年从小立下的志向。
         2021年已接近年终,2022年还会远吗?
  2021年征兵已经结束,据近年征兵体检结果显示,“视力不合格”一直是导致体检淘汰率高的原因之一。
  所以,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楼永倞主任提醒:想要参加2022年春季征兵的近视朋友们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提早进行术前检查,尽早手术,以免临时抱佛脚错过征兵时间。
  做近视手术后征兵受国家认可
  国家体委、军委、教委等五部联合下文,通过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后,可以参加各类考试和当兵。
  准分子手术治疗近视已是铁的事实,征兵中因视力受限 (近视、远视、散光)而未能入伍者,可通过准分子激光手术达到标准视力,从而顺利应征入伍。
采取准分子激光手术矫正视力的应征青年,手术时间距应征时间间隔应在半年以上,并且无并发症,裸眼视力达到4.8,眼底正常。
      征兵近视手术需提早半年
       体检标准之所以这样规定,主要是因为如果近视手术时间太短,入学入伍后将组织军事训练,在剧烈运动中眼部容易感染,严重的还会发生视网膜脱落、视力受损等情况。
    所以,想要参加2022年春季征兵的近视朋友们,要开始行动了!
  近视手术需要提前准备,体检才能从容应对。对此,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科主任楼永倞提醒大家:近视手术作为一项严谨精密的手术,必须要先进行严格完整的术前检查,才能确认您的眼部条件是否符合手术,以及适合哪种手术方案,同时预测术后效果。一般而言,眼部条件合格的情况下,最快检查第二天方可安排手术。如果出现术前检查角膜炎等其他眼病,还需先等眼病痊愈才能做近视手术。
  征兵体检:近视手术攻略
  ◆及早术前检查,以免眼部其它疾病影响手术时间
  眼部检查如果出现急性结膜炎、睑缘炎、角膜炎等眼病需要先治好相关眼病才能做近视手术。
  所以,想要征兵入伍的近视朋友,现在就应该去医院做一次术前检查,确保可顺利手术,否则,可能由于眼部某种原因,不能立即手术,而错过机会。
      ◆术后恢复因人而异,早些手术,就可以预留出更充足的恢复时间。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一般第二天即可正常用眼,而有些人因体质不同,恢复则需要一周甚至更长时间,大多数情况下,恢复时间还因人而异。
温馨提示:艾格眼科针对高考生、大学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并实行预约制手术,为摘镜人员提供全面安全保障,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0:53 , Processed in 0.09506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