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回复: 0

眼睛大大了足足一圈,神态更美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1-11-25 12: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她31岁的时候,她发现自己的眼皮有下垂,视野也因这个问题受到阻碍。她知道公司很多女孩都在整形,打水光针、做眼睛,她也想改变。


  【应国家法律要求,不能放对比照片,看双眼皮手术前照请加客服微信索要】
  是的,现在越来越多女孩走进医院咨询整形,追求美不再是件不可说的事情。
  她的眼睛呈现的问题医学上称为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有什么危害?


  美眼记录


  △双眼皮手术后
  单眼皮甚至有上睑下垂的你是否和这位小姐姐一样,有着这样的困扰:
  路人脸、双目无神、视野受阻、倒睫
  “美丽之路”并不坎坷,在超雅医美一路通向美丽


  1,双眼皮手术前专业面诊
  当天,小姐姐跟医师清晰的表达了自己的问题,功课做的够仔细是对自己负责的体现。医师根据面部比例、眼部美学、原生态状态等几大条件出发制定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用独家不需创面、针孔、埋线、缝合的方式做眼部调整,全程无痛、无痕、无创。


  2,侧量、计算、画线
  在正式手术前,医师会依据上睑多个变量有序、科学侧量,依旧本院专利“梁氏公式”科学系统计算,得出的结果符合最自然、合适的形态设计,完美规划,然后画线。


  3,双眼皮手术的开始
  操作过程轻便舒适,不做创面的手术。同时,因为事先敷过麻药的,不会有痛感的,并且过程中能清晰的感知到自己的蜕变,愉快的交谈,手术很快结束。
  手术效果↓
  术后即刻


  △双眼皮手术后
  手术很快就结束了,手术没有痕迹的,不红不怎么肿,形态逼真,小姐姐非常开心的留影做纪念。
  术后4天


  △双眼皮手术后
  恢复期特别的顺利,一点阻碍都没有,全程无不适,眼睛大大了足足一圈,神态更美,非常有神!
  术后7天


  △双眼皮手术后
  非常自然,在31岁时成功蜕变,对于自己的人生来说也是一种更完美的体现,变美从来不看年龄!
  术后10天


  △双眼皮手术后
  身边的人都说颜值提高了,根本看不出是做的,手术到位,恢复又快,形态上更是挑不出任何的毛病。
  获取更多案例/微信特惠/预约专家
  ▽
  双眼皮手术专家咨询方式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8:24 , Processed in 0.08074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