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0|回复: 0

想利用零碎时间学习?知金大鹏给学员带来良好学习氛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9 16: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善于利用零星时间的人,才会做出更大的成绩。随着在线教育机构的兴起,越来越多人开始选择利用零碎时间学习一门兴趣爱好。知金大鹏深耕在线教育多年,目前已具备国际化的教研体系,专业化的作业系统,互联网与教师伴随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给许多在线学习者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自成立以来,知金大鹏严格把控师资质量和教学内容,注重教学效果和学员体验,在教学过程中也十分注重“因材施教”,得到了越来越多学员的好评。目前,知金大鹏课程内容涵盖国画、美术、书法、设计等12大品类,满足不同爱好者多元化的学习需要。每天上午、下午、晚上3个时间段直播,手机、电脑、平板都能听课,满足学员利用零碎时间想学就学的需求。
  

  知金大鹏严格把控师资质量和教学内容

  知金大鹏依托"互联网+"快捷条件,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探索了以兴趣为第一维度、以基础水平为第二维度的两大课程体系,打造了模块化教学、伴随式服务、渐进式学习等教学方法。其中,伴随式教学服务是知金大鹏保障学员学习效果的重要一环,班主任制定学前规划,讲师直播授课,助教点评作业,学管师在线答疑,老师们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给学员带来一个优质的学习体验。
  

  知金大鹏注重教学效果和学员体验

  与此同时,根据学生的学科的知识掌握程度,匹配相应的课程阶段,学生水平等级为初级、中级、高级,以基础掌握,能力进阶、知识精通为“学科水平”评价标准,为不同水平的学生匹配不同阶段的课程。知金大鹏严选每一位好老师,组建了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资历深厚的讲师团队,拥有丰富的线上教育经验,精准把控每一节课教学标准,让学员每一节课都学有所得。
  

  知金大鹏不断完善教学平台

  发展至今,知金大鹏已开设美术学院、国画学院、书法学院、设计学院、影视后期学院、播音学院、插画学院、手办学院、篆刻学院、数据分析学院、声乐学院等等,并开设了多门热门课程。为了给学员带来更加优质的体验感,知金大鹏进一步完善教学平台,学员可以在大鹏教育APP实现互相学习、互相鼓励,快速进步。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3:07 , Processed in 0.105357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