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8|回复: 1

湖北武汉某中心主任赵海挟私报复职工污蔑胁迫职工是精神病

[复制链接]

261

主题

267

帖子

4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5
发表于 2021-12-23 17: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武汉市军 队离休退休干 部第五服 务管理中心是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属事业单位,简称军休五中心。军休五中心主 任赵海,男,身 份 证是1976年9月12日生(此年龄比实际年龄改小5岁)。
    本人是一名在武汉市军休系统工作已经整整26年的正式在编职工,十余年 前与赵海同在一个单位时,他已婚对我进行性骚扰,我拒绝了他!于是他对我进行打击报复,如2008年我到华夏银 行汉口支行办公事时在银 行门口大理石路面摔倒左手骨折,他却对上级声称我的骨折是假的并拒绝派车,在年底财务工作最忙的时候我坚持上班,他却进一步声称这正好说明我是假装有病骨折。即使我出示了医院的病历等,他也认为那是可以造 假的。我是数次获得省市局先进个人的工作人员,我不造 假,而是造 假的人喜欢认为别人也都是假的。2011年,他继续对新到任的军休办领 导强烈要求将我调出同一单位,结果由于一贯作风高调口碑差反而是他被调整岗位最后还调出了军休系统。2019年12月,赵海调回机 构改 革后的军休系统任军休五中心一把手主 任。不幸的是,我也被上级部门军休办进行人员调整到了五中心。赵海并不按照规范程序进行新到任后的人员谈话和工作安排,而是傲慢冷漠的将我一个人隔离在五中心综合办公楼二楼的一间办公室里,隔离的意思是整层楼只有我一个职工并且无任何工作无外界接 触无任何信息,让我成为一个空气人透 明人。他这样做的原因不仅是多年 前性骚扰的芥蒂,而且是对于被调出军休系统的怨恨以及我在上级部门借调工作十年得到了认可对于他的危害。我随即申请调出五中心,但遭到他的背后破 坏。他是迫使我离职!
    今年4月27日,他突然对我的父母家人提出要求限期进行医 疗鉴定以我是精神病病退,在与我本人没有任何提前沟通的情况下,他对外界广为宣称我是精神病。在我与父母家人多次告知他并没有精神病的情况下,他强 硬强 势偏执的不停催促要求我自己办 理精神病有病证明然后病退。他亲自带人上 门到我家中进行骚扰胁迫!他还指使五中心职工打电 话进行吓唬忽悠和催促,尤其是骚扰我的父母,基本不联 系我本人而是拿我的父母开刀下手,因为父母担忧子女重视子女的工作。这个人实在是道 德败坏没有文化官僚至极了!他还对老人进行欺 骗拍照录 音偷录 音。
    5月19日至5月25日,我前往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同济、协和以及武汉市优抚医院进行了精神疾病检 查检测鉴定,结果是健康正常。我从来就没有精神病!赵海完全是打击报复迫 害!他声称我是精神病的唯一依据就是我为了调出五中心给他发的一些短信息,这些信息有情绪激动之处,但是他异想天开整治我是精神病实在是太恶劣了!我骂过他恶 毒,算不算精神病呢!面对四家权威医院权威专 家的诊断结论证明,赵海充分显示了他的偏执狂,他拒绝承认医院的结论,继续在五中心和外界抵死污 蔑我是精神病。并且他强烈的阻止我正常上班,在我6 月到机 构改 革已经规范定岗的五中心服 务管理科上班后,他还又直接联 系我的父母想逼 迫索要我的书面检讨认 罪书。这就是他对外敲锣打鼓口口声声宣称的他是慈悲为了职工好怕职工没饭吃饿死才要职工精神病病退。他一副无奈的模样在群众面前声称他是为了抓纪律,他是无奈逼 迫了半天也逼 迫不出来职工鉴定是精神病然后滚蛋。反而还逼 迫出来了他自己的犯法证据。他声称的抓纪律就是一个笑话,他的实际行为是巴不得职工离职消失,也巴不得职工不要提 供病假条,简直是快急死他了。纪律,五中心医务科某工作人员是群众公认的不遵守纪律的职工,上班非常散漫来去自 由,赵海就并不管理。书面检讨认 罪书,这份工作即使没有了我也绝不会给他这个东西,即使他找我的父母也是绝对得不到这个东西的。

261

主题

267

帖子

4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5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3 17: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军休这个地方像我这样辞职也好辞退也罢的正式在编职工可以说是绝无仅有,工龄都已经这么长了,这是铁饭碗的。我的离开将让赵海这种人进一步假话树威,这里的职工无法想象失去这份工作这种事,无法 理解居然我个人也愿意解除劳动关系,我没有哭闹,因为我对军休办主 任闻铁军和赵海之流长期以来的所作所为已经无法接受。树威,泼脏水,还要宣称慈悲,这是他们的模式,虚伪至极。谎 言,无穷无尽的谎 言之地。沉默是错误的!我公开的事 件在这社 会也许不算稀奇大事,但是此文是真 实的,它展示了军休某些公 务人员领 导干 部真 实的一面,讳疾忌医则将重病。而无论怎么对我个人坑 害泼脏水,我离开泥潭就是新的路途,过往的一切就没有 意义了。

    2021 年12月21日冬至于武汉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4:10 , Processed in 0.07911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