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5|回复: 0

大鹏教育怎么样?向“内卷”说拜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24 15: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这不,转眼间,2021年最后一个月也马上过去一半了,各大平台已经开始陆陆续续的总结2021年的种种事件了。前两天我看到有篇文章在写2021年度热词排名,其中一个年度热词就是“内卷”。说到内卷,我想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吧,因为我们都被狠狠的“卷”过。其实我觉得,内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在知道自己与别人的差距之后,依旧不努力,这才是最“要命”的。最近我报名了大鹏教育的美术课,希望通过每天的学习提升自己,大鹏教育怎么样,帮助我向“内卷”说拜拜。
  

  大鹏教育怎么样?学习进步快

  其实作为一个打工仔,我跟大多数人一样,平时一直很忙,好不容易有点自己空闲时间的时候,也想安安静静的玩会手机刷会剧。这种生活虽然比较舒适,但是时间一长,我发现,自己的很多宝贵时间都在玩手机中白白浪费掉了。这个社会进步很快,要想不跟时代脱轨,我们还是要保持学习的习惯,只有这样,才能一点一点的进步。后来,我听了闺蜜的建议,报名了大鹏教育的美术课程,希望通过学习画画将自己浮躁的心沉淀下来。
  

  大鹏教育怎么样?老师水平高

  我当初选择大鹏教育是有着多方面考虑的,一方面,这是闺蜜亲自推荐的,所以我丝毫不质疑它的可靠性,另一方面,还没报名之前,我听了几节大鹏教育的免费体验课,感觉还挺好,我很喜欢大鹏老师的讲课风格,也喜欢大鹏的教育模式,平时我们用手机或者在电脑听课就可以,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这一点我很喜欢。
  

  大鹏教育怎么样?课堂效果好

  大鹏教育怎么样?比较简单方便,同时,大鹏的老师超级负责任,在这里,只要我们认真学,就一定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8:08 , Processed in 0.088094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