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0|回复: 0

大鹏教育退费有保障 机制透明规则合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24 15: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管是购物还是购买课程,退费难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朋友。近来,在线教育凭借着其独特的优势迅猛发展,赢得了广大学员的信赖。大鹏教育为了帮助更多的学员打消退费的顾虑,特开通免费体验课程,并明确正式课程退费规则,大鹏教育退费有保障,助力更多学员安心学习。
  

  大鹏教育退费机制透明

  体验课免费学 找到兴趣所在

  大鹏教育真正的建议是学员能够先体验试学课程再入学。其实不少学员对于在线教育和兴趣课程本身缺乏一定的了解,误将兴趣当成真正的喜爱,在学习上遇到困难之后二话不说选择退缩,将老师的劝说理解为“退费难”。大鹏教育所有课程均在官网上有所公示,学员在接触销售之前就可以自己观摩选择课程模块,挑选最适合自己的课程。大鹏教育提示,入学前一定要反复确认自己的学习环境和学习心态,此外体验试学课也很重要。
  

  大鹏教育退费 规则合理

  退费规则合理 机制透明有保障

  其实,在线教育在如今,仍然算是一个新兴事物,很多人只闻其声,并没有真实体验过这种课程效果。甚至很多消费者,在某种程度上难以分辨在线教育和线下教培的不同之处,无形之中将两者苟同起来。其实,在线教育的核心仍然是以教育为主,为消费者推荐合适的教育课程远比让消费者购买最贵的课程更加重要。在退费规则方面,如果学员是在开通课程24小时之内申请退款,则可以收到全额的课程退费;如果学员是在开通课程之后7天之内申请退款,则需扣除8%的综合管理费,大鹏教育退费流程和规则清晰,学员可以放心学习。
  

  大鹏教育退费 流程合理

  大鹏教育方面表示,在确立学习目标之后,学员一定要坚定学习信心,避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有坚持,才能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大鹏教育退费机制是学员坚实的保障,学员可以打消顾虑,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8:11 , Processed in 0.089609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