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回复: 0

知金大鹏打造0基础也能听懂的国画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24 16: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传统文化感兴趣,想学习国画作为自己的爱好?知金大鹏专注成人在线兴趣教育多年,其国画学院开设了多门课程,例如国画高级综合课、国画超值综合课、国画技法提升综合课、写生专项修炼模块、人物专项模块、山水专项课等等,带来0基础也能听懂的国画课。
  

  知金大鹏国画高级综合课,从0基础到专业画手

  想快速成为国画高手?想知道更高端的国画技法?学习国画高级综合课,带你快速进阶国画高手。课程涵盖梅兰竹菊及花鸟、山水、人物三大题材的各种画法,囊括山水、花鸟、人物、文人画等多种题材,帮助学员快速掌握水墨、浅绛、青绿、工笔、没骨、白描等画法。
  

  知金大鹏国画技法提升综合课,让你的技法更上一层楼

  不清楚国画学习的重点怎么办?想提升技法水平怎么办?选择知金大鹏国画技法提升综合课,让你的技法更上一层楼。从小写意花鸟到大写意花鸟,再到泼墨山水,通过名家技法的深度解析和训练,逐步体会到写意国画的精神层次。技法学习先从简到难,学习更丰富的工笔没骨技法。除此之外,课程将古今工笔的文化背景知识加入课堂当中,确保学生能够学习到正统的国画。色彩丰富,题材丰富,涵盖花鸟、山水两大板块,具有时代特色的表现形式,传统技法与现代技法相融合,是集技法,色彩,题材,创作于一身的多样性综合表现形式的课程。除此之外,本门课程还给学员带来更多国画提升知识,帮助学员掌握更深层次的用笔用墨以及线条的掌握技巧。
  

  知金大鹏让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知识

  知金大鹏国画学院教师团队均为高校科班出身,并获得众多国画奖项;拥有多年线上教学经验,精准抓住0基础学习重点;精通不同国画题材的各类技法,所有技法倾囊相授;课程风格活泼有趣,让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知识。

  知金大鹏国画课简单易学,帮助学员实现从0基础快速进阶,点亮技能树,让学员成为独立的创作者。与此同时,知金大鹏讲师在教学中借助案例传达意境,讲解作品背景和人文精神,让学员在创作过程中将中华民族精神得以传承和弘扬。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21:36 , Processed in 0.147421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