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02|回复: 0

PARSIQ与Babylon Financ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复制链接]

97

主题

97

帖子

16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4
发表于 2021-12-26 14: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jpg
助力让DeFi(去中心化金融)投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容易、更有趣
PARSIQ倡议的一个重要背景信念就是token化是金融的未来。我们相信这不仅适用于价值的转移和交换,而且也适用于价值本身的表现。目前,当然,token扮演的角色主要归类于web3系统。主流的采用即将到来,但现在还为时过早:它正在缓慢且稳定地前行着。
事实上,在可预见的未来,区块链资产正在寻求成为表现最佳的投资项目。尽管如此,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刚开始在DeFi世界进行投资还是很令人迷惑的(至少可以这么说!)。新来的投资者不仅必须要为投资什么的问题而苦苦挣扎;但更为重要的是,他们还必须面对如何开始的问题。
正如任何长期的数字资产投资者都知道的那样,去试图一一教导每个对该领域感兴趣的家庭成员、朋友或同事,这是不现实的。DeFi创造了大量绝佳的投资机会,但很少有人知道如何去利用好它们。
今天,PARSIQ很高兴地宣布我们与Babylon Finance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该平台旨在帮助解决这个问题,使DeFi投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更有趣!

什么是Babylon Finance呢?
Babylon Finance是一个社区主导的资产管理平台。和PARSIQ一样,他们相信web3和token化是金融的未来。这其中所蕴含的机会是巨大的!  Babylon的目标——无论您是新手还是已经精通区块链了——是重新评估投资这些资产的方式。通过这样做,他们创建了一个社区主导的生态系统,奖励那些给出最佳投资理念的参与者。
Babylon通过允许投资者创建或加入投资者社区(他们称之为“花园”(Gardens))来赋予他们权力。然后投资者可以存入资金;为投资提出建议或制定策略;投票决定社区要如何前行;并根据他们在花园中所扮演的角色和参与程度获得不同的奖励。
您可能会问,为什么Babylon是社区主导的?他们的模式是使所有参与者受益。假设您已经是专家、战略家或有投资影响力的人。Babylon让您可以轻松地从拥有这些经验中进行受益。通过邀请投资者到您的花园,您正在帮助其他人进入DeFi投资的世界,并且同时扩展了与你有共同兴趣的投资者网络。通过这样做,花园创建者从社区投资产生的回报中也能获得了额外的分红。
好吧——也许你不是专家。现在,假设您是一个新人,或者是一位希望扩大视野,但不知道该转向何处的投资者。得益于Babylon,您可以与您所关注的那些战略家、和您有共同兴趣的那些团体、您信任的家人或朋友,或是其他正在寻求风险投资的人一起进入花园。您不仅可以获得利润,还可以在此过程中获得意义重大的经验!
凭借其不受监管、透明、无需许可和社区治理的模式,Babylon Finance正在为所有人创新化DeFi的投资方式。

PARSIQ + Babylon
PARSIQ可以很自豪地说,我们正在为Babylon提供其平台所需的实时监控基础设施。当您加入Babylon花园时,您会被邀请进入该社区的一些交流渠道(例如,在Discord、Telegram等上面)。在那里制定战略,进行投票,并且做出相关的投资决策。
有了PARSIQ的帮助,Babylon能够让用户立即了解到区块链上发生的事件,以及他们花园内发生的事件。这让社区中的每个人都可以随时了解情况,并对他们群组内正在发生的事情保持警惕。此外,它还提供了对花园内运作现状的链上验证,从而为个人的投资决策提供了信心。
有了PARSIQ,每个花园中的每个社区成员都可以对他们的花园和整个Babylon网络的完整性放心。

关于Babylon Finance
Babylon是一个社区主导的资产管理协议,它让用户能够创建一些投资俱乐部(他们称之为“花园”)并一起去投资DeFi。它建立在以太坊网络上,不受监管、透明、无需许可,并由社区成员进行管理。BABL是其背后的治理token。

关于PARSIQ:
PARSIQ是一个区块链监控和工作流自动化平台,实时连接链上和链下应用程序,为最终用户提供交易通知。使用 PARSIQ,您可以将区块链活动连接到链下应用程序和设备,监控和保护DeFi应用程序,构建自定义事件触发器并支持实时自动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7:21 , Processed in 0.098527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